返回首页

QQ炫舞 > 玩家心情 > QQ炫舞玩家 小说连载《拂光终遇你》

QQ炫舞玩家 小说连载《拂光终遇你》

发布时间:16-06-20 12:22 来源: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QQ炫舞官方网站连载小说《拂光终遇你》,青春文学小说阅读.

前言 2008我不知会遇见你

 “生活孤独症的我们在炫舞里放纵着自己的热情和自我,闺蜜装情侣装表白幻想那些不敢做却又窝在心里哏痒似无的东西在炫舞里尽情的释放,2008我不知会遇见你,2016我不后悔认识你。”

以上这一段引用的话,来自QQ炫舞微信公众号推送的小说选名下的一条评论,评论者叫做“水木先生”。

大半夜睡不着,想看一看大家对小说名和男女主人公名字的意见,遂看到这条留言,一时间觉得直击心扉。很巧的是,最初接触炫舞,也是在2008年,那个游戏房间还是2D格子房的年代,彼时也才十二三岁。

常常逛贴吧、逛论坛,也常看到有楼主问“你们最开始是为什么接触炫舞”,似乎楼下的跟帖一定会有这样个答案,“为了点亮QQ名片图标”。而我最开始接触炫舞的目的,诚亦如此。这么多年过去了,风向变了几变:曾经喜欢点亮很多很多图标,后来喜欢隐藏所有图标;曾经喜欢火星文加众多符号的名字,后来喜欢简约干净;曾经喜欢闪闪耀眼的光效衣服,后来喜欢新手装玩净娱……

这一切,我曾经历,也许你也曾经历。

前几天翻炫舞公众号的往期推送,看到一篇很有意思的黑历史公布,集合了很多玩家刚进炫舞时取的第一个名字。我记得自己取的第一个名字叫做“月纸颜”,没有加任何符号,倒不是因为当年先知就预见了往后的潮流,而是以为必须要和QQ昵称一模一样才能登陆,后来看到大家的名字都有很多生僻字啊,好看的符号啊,觉得自己可土了,心心念念想买张改名卡把自己名字改得洋气点,可当年玩游戏很

菜(现在仍然很菜),连特别喜欢的那个发型“魅力星云”都攒不齐点券、买不起,改名一事便无限延期了。

后来如愿改了名,符号已记不清晰,名字倒印象深刻,叫“玥小汐”,有了很多家族,加了舞团,认识的人都叫我小月,回想起来,这个名字倒是用得最怀念的一个了,因为那正是似懂非懂,对一切充满好奇、对每天的游戏时间都充满热忱期待的时候。

从初二到大三,从华南一区、华南二区到浪漫惊喜、一米阳光,期间还穿插着零零碎碎的跑区看八卦、看热闹行为,我也不知这其间与多少个“你”有过一面之缘、有过一盘游戏之交,也许你还默默想过:“这人技术怎么这么差劲啊!”也许你也曾在清理家族时点过我的资料,“这人从来不给我浇水!删了!”……

碎碎念说这么多,想要表达的是,我与你一样,也曾陪伴炫舞经历过漫长岁月,也对炫舞有深厚又浓烈的感情,关于它的不好,我们可以在游戏、在贴吧、在论坛尽情吐槽,可别人说它非主流,心里就不爽了,谁非主流呢,你全家都非主流!你懂个X?!(咳咳,维护下形象,打个浓妆马赛克)


QQ炫舞玩家心情更多相关推荐:

炫舞女玩家感想 游戏而已不要当真就好

只是安静陪伴而不热闹 希望你不要嫌弃

最后的最后 请你一定要幸福狠狠地幸福

QQ炫舞原创小说 游戏中爱情故事我爱你

    【责任编辑:木子子墨】
    更多

    QQ炫舞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