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炫舞 > 综合攻略 > QQ炫舞中秋节活动爆料 2014炫舞中秋节活动

QQ炫舞中秋节活动爆料 2014炫舞中秋节活动

发布时间:14-08-26 08:1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倾心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想必不用小编多说,大家都知道有活动就有福利,那么大家想知道QQ炫舞中秋节活动有哪些么,2014炫舞中秋节活动礼包又有什么呢?

  在暑期刚过的一个星期之后,大家就迎来了新学期第一个节日,QQ炫舞的中秋节活动到来了,不过是属于九月第三周的回馈活动内容里,相信,后续会有更多中秋节相关活动推出,本次回馈活动的奖励丰富点劵和大量热门好礼,闲话不多说我们先来看看往年的中秋活动吧!

  九月第二周QQ炫舞回馈活动:

  【多倍活动】

  9月10日至9月12日每天14点至16点,四倍经验、四倍G币、四倍舞团资源!

  9月12日全天时间里,还有双倍工资、双倍每日任务奖励、双倍心动等着你!

QQ炫舞中秋节活动 2013QQ炫舞中秋节活动

  【整点好礼】

  周末丰厚点券等您拿!

  9月10日15点准时在线,即可获得300点券。

  9月11日15点准时在线,即可获得800点券!

  9月12日15点准时在线,即可获得1500点券+中秋节许愿卡5个!

  QQ炫舞中秋节活动更多相关推荐:

  QQ炫舞中秋节活动 QQ炫舞中秋节活动大爆料

  QQ炫舞中秋节活动 2013炫舞中秋节活动礼包

  QQ炫舞中秋节惊喜活动 新形象非卖服装上架

  qq炫舞新一轮炫彩夏令营开启 呼朋唤友活动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QQ炫舞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