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炫舞 > 新闻公告 > 星缀旖旎亮相夺宝奇兵 永久非卖可交易

星缀旖旎亮相夺宝奇兵 永久非卖可交易

发布时间:14-08-26 09:39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全新的非卖坐骑“星缀旖旎”亮相夺宝奇兵活动页面,除此之外,还有奢华四人坐骑“扬起航帆”、多款非卖光效套装、大量热门道具等大奖一齐登场!

  尊敬的炫舞玩家:

  想要永久期限的非卖?不妨来“夺宝奇兵”,不但有机会获得永久期限的非卖,还可以出售或者购买永久非卖哦!

  全新的非卖坐骑“星缀旖旎”亮相夺宝奇兵活动页面,除此之外,还有奢华四人坐骑“扬起航帆”、多款非卖光效套装、大量热门道具等大奖一齐登场!

  您在活动页面所获得的永久极品可以交易给其他玩家爱,交易返还交易币而不是点券。

星缀旖旎亮相夺宝奇兵 永久非卖可交易

  【详情介绍】

  在活动中您也可以选择交易物品,时限、永久道具均可交易(点券除外)。每位用户最多可同时在交易行中放置5个道具, 交易行中的道具需要通过活动券进行购买(1QB=1活动券)。 在活动中您可以选择赠送物品(仅限期限道具且每天五次机会)。

  交易成功的道具将折算成交易币(1QB=100交易币)放入您的物品栏,交易币可领取到游戏内。例如:玩家选择5活动券销售某道具交易成功后,将会有500交易币充入物品栏,不支持赠送和再次出售。

  在交易行挂单无需付费,交易成功后将根据成交价格收取不同程度的交易税,交易税根据成交价格的增加而梯度增加,详情见交易页面弹窗提醒。所有交易将实行匿名制,永久物品交易行定价需为50的整数倍,挂单后物品会在之后的20分钟内随机刷新到交易行。活动到期玩家的活动券、夺宝金币将会清空。

  活动页面:http://x5.qq.com/act/a20140820dbqb/index.htm


QQ炫舞官方公告更多相关推荐:

QQ炫舞精彩不断 秘境冒险八月活动公告

9月一起玩炫舞即可获得QQ炫舞萌鲸宝宝

手机也能玩炫舞 QQ炫舞移动版即将登场

8月25日-9月15日QQ炫舞夺宝乐园活动开启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QQ炫舞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