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炫舞 > 新闻公告 > 10月新版本坐骑奢华仙骑登场 等您体验

10月新版本坐骑奢华仙骑登场 等您体验

发布时间:14-10-17 09:09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QQ炫舞全新的“奢华仙骑”即将上线,四女共侍只待君临天下,豪华优雅尽显贵族典范,想去体验一番么?

  尊敬的炫舞玩家:

  它,豪华优雅尽显贵族典范。

  它,四女共侍只待君临天下。

  它就是全新的“奢华仙骑”。10月16日至10月26日期间,来活动页面即可免费抽取体验资格!

10月新版本坐骑奢华仙骑登场 等您体验

  活动期间获得幸运体验资格的用户,可以免费抽奖申请领取“奢华仙骑”3天体验资格,每天每位玩家可抽取一次。

  想要将其永久抱回家的玩家,切莫错过10月18日至10月19日期间开展的拍卖行活动,“奢华仙骑”将惊艳亮相拍卖行。

  活动页面:http://x5.qq.com/act/a20140926xq/


  QQ炫舞坐骑更多相关推荐:

  七月新版本那就恋爱吧 新品坐骑大曝光

  炫舞八月版本坐骑 新版本坐骑星缀旖旎

  QQ炫舞9月新版本坐骑 9月坐骑童年的梦

  炫舞节狂欢月 QQ炫舞10月新版本坐骑介绍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QQ炫舞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