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炫舞 > 综合攻略 > 炫舞活跃度任务有哪些 活跃度宝箱奖励公开

炫舞活跃度任务有哪些 活跃度宝箱奖励公开

发布时间:14-11-24 09:58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qq炫舞活跃彩星,活跃银星,活跃金星为特殊道具,可以在物品制作中打造本次版本专属服饰,每日活跃度累计达到150点后可以领取特殊奖励,每个版本期间可领取9次,9次以后按照现有逻辑开启活跃度宝箱.

  玩家可以在游戏中通过完成各种活跃度项目,来获得游戏活跃度。累计活跃度后活跃度数轴会不断提升,并在达到指定活跃度时可以开启活跃度宝箱,获得各种物品奖励。

  活跃事件将被分为:爱对局、爱视频、爱搭配、爱休闲、爱宠物这5个类别,每个类别下都将会有对应种类的活跃事件等你完成。

炫舞活跃度任务有哪些 活跃度宝箱

  活跃度项目

  通过完成如下项目,可以获得每日活跃度。

  固定活跃度项目

炫舞活跃度任务有哪些 活跃度宝箱

  随机活跃度项目(每天每个玩家的随机活跃度项目各不相同)

炫舞活跃度任务有哪些 活跃度宝箱

  (拖动图片查看大图)

  活跃度宝箱

  当每日活跃度分别达到10、50、80、100时所有用户可以开启普通活跃度宝箱。

  当活跃度达到30、80时所有紫钻贵族用户可以开启紫钻活跃度宝箱。

  开启宝箱均可获得随机一种活跃度宝箱奖励。

炫舞活跃度任务有哪些 活跃度宝箱

  (拖动图片查看大图)

  每日活跃度累计达到150点后可以领取特殊奖励,每个版本期间可领取9次,9次以后按照现有逻辑开启活跃度宝箱。

  前九次活跃度奖励如下图

炫舞活跃度任务有哪些 活跃度宝箱

  活跃彩星,活跃银星,活跃金星为特殊道具,可以在物品制作中打造本次版本专属服饰,具体以物品制作中心为准。

  TIPS:若在下次版本更新后,本月版本的9个特殊奖励并未领取完,将在版本更新后作废,系统会刷新全新的奖励。

 


  QQ炫舞活跃度更多相关推荐:

  探秘QQ炫舞十月版本更新内容 活跃度改版

  时尚旅行活跃度大优化 新增活跃度介绍

  新学期活跃度大考验 永久坐骑等您拿

  QQ炫舞活跃度 QQ炫舞活跃度有什么用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QQ炫舞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