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炫舞 > 综合攻略 > 12月版本梦幻圣诞节 梦工厂年度盛典开启

12月版本梦幻圣诞节 梦工厂年度盛典开启

发布时间:14-12-08 08:16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qq炫舞梦工厂年度盛典开启,在梦工厂盛典平台直播频道70,80,90房间,观众可以通过赠礼形式来票选所支持的主播,最终支持度最高的主播将获得优胜.

  2014炫舞梦工厂年年度颁奖典礼将在12月18日在深圳威斯汀酒店举行,前往盛典现场的炫舞玩家可获得丰厚的活动奖励,当然我们也为在线上观看盛典的观众准备了全新玩法,更有超多限量奖励仅在梦工厂年度盛典线上观看平台才可获得。

  了解炫舞梦工厂年度颁奖盛典:http://x5.qq.com/act/a20141219ticket/sub01.htm

12月版本梦幻圣诞节 梦工厂年度盛典开启

  观看盛典

  【购买线上观看票】

  炫舞梦工厂年度颁奖盛典除了线下观赛外,我们也在线上提供直播平台供玩家入场观看。前往购票页面购票并激活账号资格后,即可在盛典当天前往指定房间进入观赛。

12月版本梦幻圣诞节 梦工厂年度盛典开启

  线上票仅售10元,限量10万张,售完即止!

  点此购票:http://x5.qq.com/act/a20141219ticket/index.htm

  购买线上观赛票后,还能获得线上观赛专属礼包:星耀盛典徽章、星耀盛典之杖(均为永久)。

12月版本梦幻圣诞节

  【抽取现场票】

  购买1张现场观看票后,可获得1次抽取现场观看票的资格。各位玩家也可通过官方微博的抽奖活动及梦工厂520频道活动来获得现场观看票。

12月版本梦幻圣诞节 梦工厂年度盛典开启

  主播评选活动

  1.在梦工厂盛典平台直播频道70、80、90房间,观众可以通过赠礼形式来票选所支持的主播,最终“支持度”最高的主播将获得优胜;

  2.在活动期间,由管理员开启主播评选活动,开启活动后玩家可以对参与活动的指定候选主播执行多项操作来提升主播的“支持度”,具体提升支持度途径为:

  1.首先你需要选定1名你所支持的主播,可以随时切换你支持的主播;

12月版本梦幻圣诞节

  2.赠送炫贝礼物或飞屏哨子,1炫贝=10支持度;icon赠送鲜花/紫罗兰,1人气=1支持度。

12月版本梦幻圣诞节

  3.如果执行增加支持度操作时主播不在线,那么支持度仍会正常增加但不会获得亲密度;

  4.玩家离线后不影响自己贡献的支持度,直到本次评选活动结束才会结算。主播任务

  5.新增主播任务玩法,主播任务将由梦工厂主播主动发起,当主播达到一定星耀值后即可发起主播任务。

12月版本梦幻圣诞节

  6.主播任务需要在梦工厂房间内完成,根据任务提示完成后可获得一定的奖励。

12月版本梦幻圣诞节

  7.玩家不在梦工厂频道内时若玩家所关注的主播发起任务,则会收到弹窗提示。

12月版本梦幻圣诞节

  QQ炫舞新版本更多相关推荐:

  圣诞狂欢派对 12月版本梦幻圣诞节将上线

  QQ炫舞10月新版本玩法介绍 主播对抗赛

  QQ炫舞11月新版本时尚新旅途 玩法介绍

  12月版本梦幻圣诞节 圣诞狂欢派对来袭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QQ炫舞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