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炫舞 > 新闻公告 > 炫舞12月幸运星来袭 大量礼物从天而降

炫舞12月幸运星来袭 大量礼物从天而降

发布时间:14-12-19 10:3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又到qq炫舞幸运星活动开启的时间,qq炫舞12月幸运星带着大量礼物来造访炫舞小镇,快来看看你是不是本月幸运星吧.

  qq炫舞12月幸运星礼包展示:

炫舞12月幸运星来袭 大量礼物从天而降
炫舞12月幸运星来袭 大量礼物从天而降

  活动规则:

  1. 随机抽取一些玩家为幸运玩家,只要您是幸运玩家,将会有大量的礼物从天而降,准备好了吗?那就快来试试看您是不是 足够幸运吧! 每一期的幸运奖励都有不同哦,可以多尝试几个号码,幸运也许就会降临!

  2. 幸运星用户只需在活动期间登陆一次游戏,即可直接在页面领取幸运星礼包。

  3. 即使你不是本月幸运星,邀请好友,你也能获得好友礼包。

  4.活动期间每个QQ最多可以领取3次好友礼包。

  5.幸运星用户当天登陆过一次游戏后,只需在活动期间另外任意一天再登陆一次游戏,即可在页面领取幸运星超级礼包!

  活动地址:http://x5.qq.com/act/luckystar/index.shtml?ADTAG=cop.innercop.x5.shouyelunbo&atm_cl=ctips&atm_pos=6632


  QQ炫舞幸运星更多相关推荐:

  炫舞9月天降豪礼 9月幸运星活动开启

  QQ炫舞10月幸运星活动 舞者光环礼包

  你是10月幸运星么 QQ炫舞10月幸运星来袭

  你是11月的幸运儿么 qq炫舞11月幸运星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QQ炫舞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