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炫舞 > 推荐专题 > 接轨国际舞蹈机构 让舞蹈梦想照进现实

接轨国际舞蹈机构 让舞蹈梦想照进现实

发布时间:15-01-23 10:17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1月17日,李源林、李行、买迪乘坐了近20个小时的飞机后终于抵达了美国纽约。当踏上百老汇土地的那一刻,浓烈的舞蹈氛围瞬间将他们包围。无论是老人和小孩都在舞蹈,音乐仿佛是这个城市的符号,而舞蹈则是快乐的释放。

接轨国际舞蹈机构 让舞蹈梦想照进现实
接轨国际舞蹈机构 让舞蹈梦想照进现实

  “这是我第一次离梦想这么近”李源林激动地说,“有点无所适从了,毕竟以前总是在梦里想象自己在百老汇舞台的样子”;买迪看到眼前的场景后,掏出手机第一时间跟家人分享了喜悦,李行同样雀跃不已。

接轨国际舞蹈机构 让舞蹈梦想照进现实

  在这次纽约之旅的两个月前,三人还在为炫舞系列时尚舞蹈大赏总决赛而紧张备战。面对这档唯一得到中国舞蹈家协会官方支持的由网络游戏举办的时尚舞蹈赛事,三个人谁也没有想到可以在八强选手中脱颖而出,并成功获得纽约百老汇深造的宝贵机会。

接轨国际舞蹈机构 让舞蹈梦想照进现实
接轨国际舞蹈机构 让舞蹈梦想照进现实
接轨国际舞蹈机构 让舞蹈梦想照进现实

  一座充满舞蹈艺术气息的国际大都市,一切对于初来乍到的三个人都是新鲜的。可兴奋劲还头还没过去,接下来三个人面对的将是为期两周的紧张的专业训练:根据三人各自特点,三个人将接受来自纽约百老汇舞蹈中心专业导师的定制课程培训。训练内容涵盖HOUSE、舞台表演等公众级别,HIP-HOP等基本级别,芭蕾舞、商演爵士舞等入门级别,HIP-HOP、街头爵士舞等高级入门级别,街头爵士舞、HIP-HOP等高级及高级专业级别。

接轨国际舞蹈机构 让舞蹈梦想照进现实
接轨国际舞蹈机构 让舞蹈梦想照进现实

  从早到晚,从基础舞蹈到化妆形象、舞台表演,满满两周的课程安排,使三个人不禁感慨道:“越往深处走越发现,原来舞蹈的世界好大,能接受国际顶级水平的老师指导既紧张又期待。许多好莱坞的明星大腕都是从百老汇的舞台艺术表演起家,我们希望能像他们一样,通过这次QQ炫舞为我们提供的培训机会,让我们将来有无限可能站在喜欢的舞台上做自己热爱的事情”。

  通过与国际舞蹈机构的接轨,炫舞系列时尚舞蹈大赏实实在在的成为了普罗大众成就舞蹈梦想的艺术舞台,更成为舞蹈爱好者寄予梦想的平台:他们一来可以在这展示自我,二来可以通过炫舞系列时尚舞蹈大赏实现梦想,迈向国际化、多元化的大舞台。

  令人羡慕不已的是,除了全面培训课程,李源林、李行、买迪三人还会参与户外平面等多种拍摄活动,而包括培训在内的这些行程安排,不仅会通过炫舞梦工厂进行直播,还将通过《炫舞新星成长记》完完全全的将三个人的梦想之旅呈现出来。到时候,国际大牌老师亲身授教、全面系统的课程训练、炫舞新星的成长……将完整的展现在大众眼前,而大众或许将见证,炫舞新星代表中国舞者登上百老汇舞台的光荣时刻。

  百老汇作为美国戏剧和音乐剧的重要发扬地,其表演形式融舞蹈、音乐、戏剧于一体,先后造就《猫》、《歌剧魅影》、《MAMMA MIA》等闻名世界的经典剧目,并逐渐成为世界歌舞艺术的代名词,也同时成为了所有舞蹈、音乐等表演艺术爱好者心中最为向往的圣地。而这片圣地,不仅会成为优秀舞者突破成长、改变命运的重要平台,更可以激励和带动更多年轻舞蹈爱好者对舞蹈梦想的追求。


  QQ炫舞时尚舞蹈大赏更多相关推荐:

  时尚舞蹈大赏成都赛冠军 买地尼牙提采访

  时尚舞蹈大赏纽约梦想之旅 抵达百老汇

  2014时尚舞蹈大赏 北京赛区决赛完美落幕

  QQ炫舞舞蹈大赛 新疆赛区外卡赛精彩落幕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