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炫舞 > 综合攻略 > 炫舞新生代男生服饰 儒雅小白领范儿

炫舞新生代男生服饰 儒雅小白领范儿

发布时间:15-01-27 11:00 来源:巴士 作者:anhuinew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qq炫舞新生代男生服饰:整齐稳重的发型,斜分刘海匀称而浓密,将少年的面庞修饰纯净,衬衣为白底黑前领,脖颈松散系着灰色领带,随意装饰出精细.

  前长两侧短的发型,淡黄的发色与白皙的皮肤调剂的恰到好处。上身两件式穿着,分别是白色短袖T与无袖的花帽衫。下身做旧的牛仔短裤,露出结实的小腿低帮运动鞋。全身看似朴素却不适潮感。

QQ炫舞男生服饰搭配 打造儒雅小白领

  整齐稳重的发型,斜分刘海匀称而浓密。将少年的面庞修饰纯净。衬衣为白底黑前领,脖颈松散系着灰色领带。随意装饰出精细。淡雅亮色的银灰长裤作为与白鞋的打底,颜色整体较丰富

QQ炫舞男生服饰搭配 打造儒雅小白领

  QQ炫舞男生服饰更多相关推荐:

  男生服饰搭配 炫舞小清新男装搭配一览

  炫舞男生服饰搭配 打造帅气阳光哥哥党

  冬季新品男生服装搭配推荐 就是来耍酷来的

  谁说男生不能小清新 炫舞清新男装搭配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QQ炫舞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