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炫舞 > 新闻公告 > 炫舞2月第一周回馈 4688点券+永久鞋子

炫舞2月第一周回馈 4688点券+永久鞋子

发布时间:15-02-03 09:35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欢度二月第一周,qq炫舞为大家准备了4688点券以及永久期限的鞋子,另外提醒大家一次,2月从本周起每周末的回馈我们都会为大家送上永久期限的服饰或者非卖好礼哦!

  【整点在线】

  2月7日15点整点在线即可获得888点券。

  2月8日15点整点在线即可获得3800点券+黑怪杰/幽雅风情(永久)。

炫舞2月第一周回馈 4688点券+永久鞋子

  【累积在线】

  2月7日至2月8日指定时间,累积在线达到活动要求即可获得补签卡、神秘钥匙、大大红礼包等好礼。

炫舞2月第一周回馈 4688点券+永久鞋子

  【多倍活动】

  2.2-2.6每天14-16点开启双倍经验、双倍G币、双倍舞团资源。2.7-2.8每天14-16点开启四倍经验、四倍G币、四倍舞团资源。2.8全天还有双倍工资、双倍心动、双倍宠物经验等着您。

炫舞2月第一周回馈 4688点券+永久鞋子

  活动详情:http://x5.qq.com/act/a20141223feedback/index.htm


  QQ炫舞回馈更多相关推荐:

  1月超级给力回馈第三周 3388点券等你来

  回馈时刻 17189点券+永久翅膀+寻宝图碎片

  qq炫舞1月第三周回馈 3388点券套装在等你

  qq炫舞回馈 炫舞1月第一周回馈多少点券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QQ炫舞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