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炫舞 > 综合攻略 > 炫舞宠物升星心得分享 诱变剂你该知道

炫舞宠物升星心得分享 诱变剂你该知道

发布时间:15-04-23 11:01 来源:官网 作者:浅浅忆昔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qq炫舞诱变的话,经过多次测试,应该跟时间有一点关系(不绝对,但是凌晨两点左右确实是个诱变的好时间),同理,去人少的社区,20个变不成神宠的话就请朋友试下.

  今天和大家说下玩家比较关心的升星以及诱变的些许经验,升星前三星可以用普通宠物,秘境打出来的碎片是可以合出普通宠物的。然后社区捡箱子是可以捡到珍贵宠物蛋的,银子不紧张的话可以开一个月的紫钻。我建议7星升8星就开始用极品宠了,7到8 用珍贵几率会显示是低,纯属浪费果盘。升一个宠物的时候8到9跟9到10 其中一个会是个坎儿,要是你8到9比较容易,9到10就会略难了。(当然了,RP爆炸,一气呵成的不算)我的建议是8到9的时候,准备10个极品宠,选择一个人较少的社区,以及一个名字特别顺耳的线(须臾区我就去福星高照 5线!) 5个不成功 换个线。5个再不成功就请你的朋友帮你试试运气,一般来说,20个宠物之内到8升到10了(也不排除特别背的情况)。

qq炫舞宠物升星心得 诱变剂心得介绍

  诱变的话,经过多次测试,应该跟时间有一点关系(不绝对,但是凌晨两点左右确实是个诱变的好时间),同理,去人少的社区,20个变不成神宠的话就请朋友试下。


QQ炫舞宠物更多相关推荐:

炫舞宠物食物获取 再也不担心不够吃啦

炫舞冒险属性攻略 神级宠物至尊神龙

玩家宠物攻略分享 提神升星洗练全都有

炫舞宠物诱变神宠技巧分享 你值得拥有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QQ炫舞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