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炫舞 > 新闻公告 > qq炫舞五月新版本 焕然新生焕新登场

qq炫舞五月新版本 焕然新生焕新登场

发布时间:15-05-07 10:37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月将迎来QQ炫舞七周年庆典,所以本月的版本就格外让玩家们期待,如今新版本活动页面已经推出,快来抢先一睹为快吧!

  【时尚中心新玩法】

  在5月版本更新后,原“时尚旅行”调整为“时尚嘉年华”,每周每个模特都会开放3张地图,大家可对其进行挑战。

qq炫舞五月新版本 焕然新生焕新登场

  大家可将现有卡片通过吞噬其他卡片或使用经验卡进行升级,升级时需消耗道具“卡片之尘”。升级后卡片将可以获得集卡度,达到满级后还会增加额外的集卡度。

  大家现在拥有的所有卡片均可被分解。分解后,可以获得卡片之尘、金线等道具。在搭配过程中,某些卡片在与其他对应的卡片一起进行搭配时,会激活连携效果,从而获得得分的加成。

qq炫舞五月新版本 焕然新生焕新登场

  大家可以使用特殊的道具“魔法图样”对已有套装、上衣进行刺绣,“魔法图样”共分为5个级别,装备了完成刺绣的衣服后将会形成一种特殊场景光效。

qq炫舞五月新版本 焕然新生焕新登场

  【家园贴心优化】

  当玩家以观战身份进入一个已上锁的家园房间时,若未进行过密码验证,那么在房间内,玩家将只能处于观战状态,而不能进入到休闲状态。

  在游戏大厅中,家园房间面板的左下角,会显示此家园房间的豪华度。家园房间面板的右上角,如果当前房间内的休闲位尚有空余,那么相应图标来显示。

  在生产高级材料时,如果当前所需消耗的低级材料不足,无需跳转到其他材料的生产界面,可直接一键完成低级材料和高级材料的生产,并扣除对应数额的劳动力。

qq炫舞五月新版本 焕然新生焕新登场

  外观合成和购买操作时,需要家园等级、豪华度都达到相应数值时才可以进行购买、合成、使用。新增“非卖”外观,可通过特殊方式获得。

  【其他贴心优化】

  新增周年庆祈福邮件,获得“周年庆祈福卡”后,直接使用可以增加100经验值,也可以使用此道具给7天以上好友寄出周年祈福邮件,可以获得祈福点、道具奖励。

qq炫舞五月新版本 焕然新生焕新登场

  歌曲《小苹果》与《trouble maker》的舞步将会与明星MV同步!

qq炫舞五月新版本 焕然新生焕新登场

  梦工厂新增财富榜,记录所有大区玩家的财富值排名。原来只有贵族等级为皇帝的玩家进入梦工厂频道后会有跑马灯提示信息,现在只要贵族等级在将军(含)以上的玩家就能够触发。

  五月全新版本即将到来,在迎接七周年庆典之际,就来与炫舞一同焕然新生吧!

  活动页面:http://x5.qq.com/act/a20150504version/index.shtml


  QQ炫舞新版本更多相关推荐:

  炫舞3月新版本梦幻小窝 主播小窝介绍

  想知道你就来 qq炫舞5月新版本大揭秘

  炫舞2月新版本玩法 浪漫新家之我的家园

  炫舞2月新版本神宠 浪漫新家神宠魔法神龙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QQ炫舞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