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炫舞 > 新闻公告 > 炫舞周年庆 时效换永久就是这么任性

炫舞周年庆 时效换永久就是这么任性

发布时间:15-05-11 11:03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礼盒栏中未领取的套均可参与合成(点券和宝石不可参与合成),道具合成功能可以将礼盒中3个道具合成一个随机永久道具,合成的道具可以领到任意大区,也可以继续进行合成!

  1.极品道具免费抽

  邀完新人邀老友,极品道具全都有,70000点卷极品非卖等你来拿。(抽奖获得的物品需要自行领取,时效道具可以兑换永久哦)

  每个账号登录游戏即可免费获得 1次 抽奖机会哦 领取登录抽奖次数

炫舞周年庆 时效换永久就是这么任性

  2.邀请你的TA助力抽奖

炫舞周年庆 时效换永久就是这么任性
炫舞周年庆 时效换永久就是这么任性

  3.时效换永久,就是这么任性!

  礼盒栏中未领取的套装、翅膀、坐骑均可参与合成(点券和宝石不可参与合成)。道具合成功能可以将礼盒中3个道具(套装、翅膀、坐骑)合成一个随机永久道具(套装、翅膀、坐骑);合成的道具可以领到任意大区,也可以继续进行合成!温馨提示,仅抽奖中获得物品才可以进行合成,其他道具自动进入背包哦!

  注意:获得物品后,道具合成及领取请在2015年5月31日前领取完成,逾期无效!

炫舞周年庆 时效换永久就是这么任性

  活动说明:

  活动时间:2015年5月7日-2015年5月31日;

  活动期间内最多可完成10次抽奖;活动期间内最多可提高概率10次

  连续登录和累计登录从5月6日开始计算,当日登录数据将于次日中午更新

  参与页面抽奖的奖励均保存在页面内需自行领取,逾期无效(邀请所获得奖励直接进入背包);

  最终解释权归QQ炫舞官方运营团队所有;


  QQ炫舞周年庆更多相关推荐:

  周年庆焕然新生 天使魔法套上架交易所

  迎炫舞周年庆加强版 4月暴击签到活动

  迎炫舞七周年庆典 糖果愿望送非卖点券

  迎炫舞周年庆庆典 新乐翻天活动来袭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QQ炫舞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