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炫舞 > 综合攻略 > 和大家说说qq炫舞稀有宠物 冰龙烈焰

和大家说说qq炫舞稀有宠物 冰龙烈焰

发布时间:15-05-28 11:31 来源:巴士 作者:佚名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qq炫舞冰龙跟烈焰是属于含着金钥匙出生,珍贵的初始能力值就达到了516,要知道极品的普通宠物也才471.冰龙碎片可以通过秘境冒险前30层转盘转到特殊怪打出来.

  不知道对于宠物是持一个怎样的想法,对于宠物成长又有怎样的想法。今天给大家说下冰龙以及烈焰。冰龙跟烈焰是属于含着金钥匙出生,珍贵的初始能力值就达到了516,要知道极品的普通宠物也才471.冰龙碎片可以通过秘境冒险前30层转盘转到特殊怪打出来。(战斗力6000 基本能保证每次到30层以上了)烈焰碎片则是30到50层之间。同时烈焰C碎片是40层以上才会出,比较稀有。

炫舞冰龙烈焰宠物心得 宠物心得攻略
炫舞冰龙烈焰宠物心得 宠物心得攻略

QQ炫舞宠物更多相关推荐:

QQ炫舞宠物洗练技巧攻略 满星洗练分享

炫舞宠物诱变提升神宠技巧 你值得拥有

玩家宠物攻略分享 提神升星洗练全都有

炫舞宠物升星心得分享 诱变剂你该知道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QQ炫舞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