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炫舞 > 综合攻略 > 活跃度新品介绍 幸运轻语火眼金睛溢彩流光

活跃度新品介绍 幸运轻语火眼金睛溢彩流光

发布时间:15-06-09 11:57 来源:巴士 作者:Adam丶豪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新品一次次的更新,给力一次的来领,这次的初级给力新品给我们带来了不止时效一样的物品,这让不少点卷玩家可以将这些拥入永久衣柜.

  在初级给力币里面更新出来三个永久的新品,这些新品的话也不是说是我们可以购买到的,幸运轻语、火眼金睛、溢彩流光三件都是由做活跃度而可以去制作时效或着是每个月的月初出来的前九次的活跃都可以达到150点的时候有赠送七天或者是十五天的一个期限,但是这次的给力币,让我们不用只能穿时效,而是让我们可以把这时效的衣服化成永久来拥入我们的衣柜的当中去。第一件幸运轻语以绿色四叶草映衬出来清新夏天出现的味道出来,幸福的象征清新的感觉,是不错的小清新感觉,第二件是火眼金睛,这一物品受到不少玩家的喜爱可惜的是只能在活跃度上面获得时效15天的感觉肯定比较不好这次的给力币让你把永久抽回衣柜不止15天哦第三件就是徽章溢彩流光,虽然好多玩家不戴徽章,但是这永久的徽章可以抽到偶尔戴起来,效果显示出来也是不一般的哦,这次新品,初级给力让你拿永久,心动了就抽起来把。

新品火眼金睛给力永久 带你踏上西游路

  新品一次次的更新,给力一次的来领,这次的初级给力新品给我们带来了不止时效一样的物品,这让不少点卷玩家可以将这些拥入永久衣柜,Adam酷爱的火眼金睛也在里面,如果你们也喜欢的话那我们就动动小手一起来给力,一起来抽永久。让我们不花钱抽永久,抽非卖。


  QQ炫舞游戏攻略更多相关推荐:

  新活跃中心上线 炫舞星舞积分怎么得

  给宝宝定娃娃亲 炫舞温情宝贝爱神守护

  QQ炫舞暗恋空间上线 怎么取消暗恋

  新版本爱神小天使来袭 爱神小天使介绍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QQ炫舞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