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炫舞 > 游戏截图 > 好闺蜜就要穿 炫舞6月好看姐妹服饰搭配

好闺蜜就要穿 炫舞6月好看姐妹服饰搭配

发布时间:15-06-25 11:44 来源:178 作者:久玠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眼看着大家都热得淌汗纷纷抱怨,队长大人总算下令暂停了练习,莫予安甩了甩酸痛的手,她只有芭蕾舞基础,如今被队长拉来跳民族舞她还真是承受不来,

  九月下旬的北京仍残留着夏末的余温,道路两旁的树干张扬而肆意地伸展,趁着秋天未入侵,用郁绿色的叶片撑起一片阴凉。

  树荫之下,站立着一群排练舞蹈的女生,为了达到动作的整齐划一,这节体育课她们不间歇地练习。

  队伍的左端,一个面庞白净、双眸灵动的女孩儿跟着音乐节奏而起舞,虽然动作都跟上了大家的步调,看起来是认真练习的模样,但她脸上透露的一丝不耐烦出卖了她。

  队长让她们练了一次又一次,这大热天的,汗流成河一点都不夸张,背后的汗水顺着脊骨流淌,畅快地滑下,带着点小痒,她忍不住想偷个懒,然而还没作案成功就被发现了——

炫舞6月好看姐妹服饰搭配 姐妹攻略

  “哎莫予安,手抬高点!”

  被队长一点名,莫予安条件反射地挺直了腰,将手举得老高,汗水顺着脸颊流淌而下,她却无从顾及,莫予安幽怨地望望队长,又望望天,这个天气,是该在长椅上坐着喝点冰镇饮料的。

  高三年级的几个男生从一旁走经,尽管人多人杂、高高矮矮并不分明,但一眼望去,走在最中间的男生却最是吸引人眼球。这男生生得肤白而高瘦,五官端正俊然,深棕色的眸子看前方,步伐从容稳健,一旁的男生都往旁边练舞蹈的女生看去,而他的目光没有偏移半分。

  “看那些小学妹,啧啧。”

  一个男生点点头,“领头的妹子挺漂亮。”

  一旁的男生笑得一脸八卦,“友情提示,妹子是高一五班的。”

  话传入耳里,中间的男生脚步微顿,侧头望去,在三排女生里,他的目光很快锁定了某个人的身影,她面部表情有点纠结,汗水直淌,趁队长不注意悄悄放低了手,被抓现行指名批评后,双眼哀怨地望向她的队长以示自己的不满……

  那些小动作都被他的目光轻易捕捉,不觉唇角勾起,笑意轻缓地蔓延开来。

  在他身旁的男生正好回过头,无意间瞥见他的浅笑,愣了愣,眨眼再看时他已经恢复了淡然如水的模样,“之越,看谁呢?”

  莫之越步伐依旧往前,俊朗的面容是一如既往的淡然,“没什么。”

炫舞6月好看姐妹服饰搭配 姐妹攻略

  眼看着大家都热得淌汗纷纷抱怨,队长大人总算下令暂停了练习,莫予安甩了甩酸痛的手,她只有芭蕾舞基础,如今被队长拉来跳民族舞她还真是承受不来。

  好友韦筱珂从队伍的另一头走过来,“莫予安!老娘要被热死啦!”

  莫予安抹了把汗,“走,去买点冰的。”

  一旁的刘涵也跟了上来,“一起去!”

  韦筱珂低头看了一眼莫予安的新鞋子,“你别说,这鞋子真耐看,就是搭着校服委屈了它。”

  莫予安眉眼弯弯,笑得甚是愉悦,“你这么一夸,也不枉费我攒了两个月的钱了。”

  一旁的刘涵睁着疑惑的眸子,扭头看向予安,“两个月?你买双鞋还要攒钱?”

  班上很多同学都见过莫予安的爸爸,在家长会的时候开了辆豪车,西装革履,谈吐非凡,一看就知道身家不匪。

  刘涵奉出她直接坦白地建议,“让你爸妈买给你不就好了。”

  莫予安明眸微暗,抿了抿唇,没作回应。

  韦筱珂斜睨刘涵,“自立更生自食其力,不是很好么?”

  刘涵嘟囔,“有现成的大钱包不用,谈啥自力更生……”

  莫予安一脸黑线,摆摆手,“攒钱买双鞋而已,有什么好纠结的。”

  刘涵仍想继续这个话题,莫予安默默地撇开了头,看向另一个方向,轻巧地错开了这个话题。

  这里是新学校,新环境,新朋友,没有人熟知她的过往。

  放学铃一响,莫予安拖着一身的酸累从学校里走出来,沿着规规矩矩的路线回到了家里。

  站立在家门口前的一条小道上,莫予安抬头,鎏金玄铁大门森然地立在她眼前,在夕阳的余韵里,静默地折射浅金色的光芒。接近一年的时间了,无论看到多少次,她依旧觉得冰凉森严。记忆里缠萦了藤蔓的小门,才让她心生温暖。

  3.

  莫予安进了门里,穿越玄关来到客厅,她七岁的弟弟莫肖正在看电视。

  莫予安随意一瞥,这个七岁的小男孩又在看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小小的身躯和这严肃的节目不大相衬。莫予安走到他身旁,看着他稚嫩的小脸蛋问道:“你说,你为什么不看喜狼狼与灰太羊?”

  莫肖看都不看她一眼,小眼睛直盯着电视,好久才轻飘飘地来一句,“幼稚。”

  “……”莫予安内心奔腾而过千万个草泥马。

炫舞6月好看姐妹服饰搭配 姐妹攻略

  QQ炫舞服饰搭配更多相关推荐:

  萌物来袭 炫舞红系短发俏皮小女生亮相

  5月炫舞最新姐妹搭配 萌萌哒小仙女来袭

  赤橙黄绿青蓝紫 炫舞七彩系姐妹搭配

  一世笙歌手指轻弹 炫舞好姐妹服饰搭配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QQ炫舞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