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炫舞 > 综合攻略 > 宠物秘境冒险小技巧 让你的宠物轻松上10星

宠物秘境冒险小技巧 让你的宠物轻松上10星

发布时间:15-07-22 10:11 来源:巴士 作者:新少丶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1-5星的就不用说了吧,开始升级星等都会比较简单,6-8也还好,强化的时候不要只注重强化攻击,有时候攻击强化不上去很可能是宠物的攻击已经最高.

  宠物星等很难吗?最近看到很多人挂着升级宠物星等的名义赚钱,真心感觉不值,花钱买宠物还得花钱请人升级星等吗?开始我也不太懂,有天群里的宝贝告诉了我一些技巧,试过之后吧两个宠物升到10星了,对宠物有兴趣的在此分享给大家一些宠物星等的升级技巧。

炫舞玩家自爆:宠物秘境冒险小技巧

  1-5星的就不用说了吧,开始升级星等都会比较简单。6-8也还好,强化的时候不要只注重强化攻击,有时候攻击强化不上去很可能是宠物的攻击已经最高,再强化也强化不了,这时候不妨去强化一下防御和生命。我要说的就是9-10星的升级技巧了,首先宠物必须是极品的这个都知道,把极品宠物升级到2级,亲密度最好加满。这时候再去升级宠物的星等就会比较容易了。(不需要用其他神宠去强化,太浪费了)

炫舞玩家自爆:宠物秘境冒险小技巧

  一般是2或者3个升级一个星等,另外半夜的成功率会比较高。还有一点就是关于宠物品级调整的问题,这个就得靠运气了,建议晚上强化品级,另外朋友说运气低的宠物强化品级的时候会比较容易,大家可以试一下。如果大家有更好的技巧也欢迎大家来交流哦。


QQ炫舞宠物更多相关推荐:

qq炫舞宠物攻略分享 宠物极限完美属性

炫舞宠物诱变提升神宠技巧 你值得拥有

玩家宠物攻略分享 提神升星洗练全都有

炫舞宠物升星心得分享 诱变剂你该知道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QQ炫舞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