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炫舞 > 综合攻略 > 不知道的赶紧来 qq炫舞宠物升星提神技巧

不知道的赶紧来 qq炫舞宠物升星提神技巧

发布时间:15-08-06 11:24 来源:巴士 作者:卤煮大姨妈窜道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魔法屋更新后用高级,超级魔法棒几率相对增高许多,但是用初级一样可以合出部件,几率点相对之前有所调整,上午11点之前,下午4点之后出全套的几率大,整点依旧是爆率点.

  以下为更新后测试最省成本材料及方法:

  男魔法屋:

  发型:薰衣花香/月舞飞扬

  上身:共东风语

  下身:骷髅带/动感奔跑

  鞋子:火光四溢/纯白回忆/破冰之辰

  翅膀:迎风起舞

  女魔法屋:

  发型:粉之牵绊/神圣祭奠

  上身:圣洁幻乐

  下身:依旧动人

  鞋子:疾如飞[/可爱]兔拖鞋

  翅膀:舞动清凉

  魔法屋更新后用高级,超级魔法棒几率相对增高许多,但是用初级一样可以合出部件,几率点相对之前有所调整,上午11点之前,下午4点之后出全套的几率大,整点依旧是爆率点,建议每个点合3-6次,出了继续合

  宠物提星升神新加入小技巧:

  尽量选人多的社区 新手装 一次最多强化6次

  1级直接用极品提神,用珍品升星到4星之后,提高宠物等级到5级之后 强化到7星 15级尽量用极品提到满星(个人觉得用极品或神宠没多大差别)一般PK,闯秘境的宠物(如烈焰4攻4速1生命或4攻3速2生命,冰龙选择4攻3速2生命)

  特别提示:鞋子下午4点-7点之间出的几率高!!

  个人建议:凌晨0点-1点合出全套,比较省成本 14-16点 20点适合抢合部件

  几个经验要点:时间,观察,以及次数

  1.合魔法人多好合,魔法屋的几率主要靠的是每周星级的量,星级越高越好合,就像华东一区,华北一区,等等

  2.魔法屋出东西是按失败次数来计算的,比如 有人跟你一起合成,他失败了30次,刚好你为什么一去合就成?

  很简单 魔法屋东西 比如有人去失败了一起加起来100次那么如果这个时候你去,刚好你就是101次 那么恭喜你,一次就成功。

  3.要懂得看时间及情况: 合魔法屋比如你看见一个人在合成功了头发 ,你点资料发现他还在魔法屋,他很可能在合衣服之类的,这个时候,你就在那跟他一起合,很可能就抢到

  4.魔法屋其实没有固定材料,只是我写的这些出的几率大,节省成本。

  总结几率特点:

  如果你想要魔法翅膀,那么,你可以先准备2-5w点卷,是拿来干嘛的?

  魔法屋是按失败次数来的,我说过了,所以点卷拿来铺垫,准备10个魔法棒1个非卖翅膀(没有非卖拿珍贵的翅膀)前九次全部拿点卷去合成 最后一次拿非卖 90%成功率。

炫舞宠物升星提神技巧 玩家实战经历

QQ炫舞宠物更多相关推荐:

qq炫舞宠物攻略分享 宠物极限完美属性

炫舞宠物诱变提升神宠技巧 你值得拥有

玩家宠物攻略分享 提神升星洗练全都有

炫舞宠物升星心得分享 诱变剂你该知道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QQ炫舞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