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炫舞 > 综合攻略 > 人人有神宠 qq炫舞宠物变神宠技巧分享

人人有神宠 qq炫舞宠物变神宠技巧分享

发布时间:15-08-07 11:29 来源:巴士 作者:丑玄丑玄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宠物在砸出来后不要急着升级改名啥的,首先要做的是提神,最好把装备都弄成新手装,这点大家也都知道,时间段其实并没有什么卵用,还得靠运气!

  个人尝试结果(提前申明,我不是DL,空间也没有啥子宠物图,本人在华东2,在美女与野兽团)需要帮忙的,不要问我你是不是DL,我不是!

  大家一般都没有天使,暗夜啥的,一般都是需要把烈焰打出来后升满星后,提神后才能打出天使来。

  先说说提神吧(我的这里的水就是诱变剂。代号)天使暗夜会比较坑,很多人都说极品宠升神宠难,其实说难也不难,我自己提星的时候也会失败,但大多数的时候只要掌握好技巧,就可以节省水了。

  其实宠物在初级阶段就是易,说也就是说等级低的时候升极品倒升神宠比较简单补充下至于诱变剂用普通的就好,密境攒下来的。

qq炫舞宠物提神技巧 玩家经验分享

  1.宠物在砸出来后不要急着升级改名啥的,首先要做的是提神,最好把装备都弄成新手装,这点大家也都知道,时间段其实并没有什么卵用,还得靠运气,宠物砸开后,去人少的频道,或者沙滩,宠物全都卸下打开宠物管理,然后提神准备10个或者更多,3个为一个频率,如果3个不成,就换个线,在一个频道的3--6---9线成功率比较大哦!如果水足够多那就使劲砸。

  2.其实宠物王座后提神的几率很大包括提星,我的8-9就是一个蛋提成公的,大家打出冰龙后不要弄成神,就极品好了,打出烈焰来,虽然两个战斗力相同,但是烈焰更容易提神,这是我总结的,所以大家还是弄烈焰比较好。

  3.烈焰。冰龙提极品成功后不要急着提神,隔一天,中间不要喂食,不要升星,除了喂亲密度外,然后几率很大。如果提神始终不成功,就放弃重砸个烈焰或冰龙,最好砸出来是男性的个人觉得比较好提。


QQ炫舞宠物更多相关推荐:

qq炫舞宠物攻略分享 宠物极限完美属性

炫舞宠物诱变提升神宠技巧 你值得拥有

玩家宠物攻略分享 提神升星洗练全都有

炫舞宠物升星心得分享 诱变剂你该知道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QQ炫舞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