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炫舞 > 新闻公告 > QQ炫舞官方活动 首款纯点券主题光效

QQ炫舞官方活动 首款纯点券主题光效

发布时间:15-08-26 10:59 来源:官方 作者:佚名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首款纯点券主题光效降临炫舞小镇,仅为回馈玩家,只要你有点券就可以将其抱回家!首发价格为8.4W纯点券!

 尊敬的炫舞玩家:

这次真的不要钱,只要点券!纯粹的点券!首款纯点券主题光效降临炫舞小镇,仅为回馈玩家,只要你有点券就可以将其抱回家!首发价格为8.4W纯点券!

【纯点券限时出售】

品牌设计师主题服饰销售时间为9月10日至11月10日,销售完毕即下架,请大家抓紧时间购买。本次活动相关主题服饰全部以点券销售!其他设计师主题服饰会在后续中逐步推出,请大家关QQ炫舞注官方网站。

【YY设计团简介】

YY设计团由团长朦小仙建立于2011年九月,设计团中的所有设计师都是QQ炫舞中喜爱绘图热爱游戏的玩家,游戏中现有大量服饰坐骑等均是由YY设计团中的设计师所绘。如果您有一定的设计功底想要加入这个团队,可以通过网站中的邮箱进行报名。

QQ炫舞官方活动 首款纯点券主题光效

活动页面:

http://x5.qq.com/act/a20150825coupons/index.htm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QQ炫舞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