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炫舞 > 新闻公告 > 炫舞梦工厂左立“守护梦幻岛”专场演唱会购票开启!

炫舞梦工厂左立“守护梦幻岛”专场演唱会购票开启!

发布时间:15-10-12 11:0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这个约会我们不单一,这场演唱会拒绝三缺一,豪华套票惊现购票处,据说先来先得!

 炫舞梦工厂倾力打造【守护梦幻岛】左立专场音乐会,10月25日,左立与你有个约会!

这个约会我们不单一,这场演唱会拒绝三缺一,豪华套票惊现购票处,据说先来先得!

你将在梦幻岛上度过一个神奇的夜晚~

拒绝三缺一:

1. 左立,值得期待

2. 新创意,玩转演唱会

3. 主播同台,约会零距离

梦幻岛上有什么?

1. 某个炫舞新闻答应了你们什么!?梦幻岛上就有什么!?不买你就错过了!!

2. 据说可以更“零距离”!这个约会我们约吗?

3. 反正都能抽,要啥啥都有~(豪华礼包+抽奖14号上线,上线后即可领取。)

这次仅售10QB的左立门票,要就要玩个彻底,要就要玩个尽兴!更有豪华套票!再也不用苦苦的枪门票,我任性,我骄傲!

再也不怕进不去了~这个约会,我要包间~我们一起约。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QQ炫舞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