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炫舞 > 新闻公告 > 2015TGA冬季赛 QQ炫舞团队赛总决赛战报

2015TGA冬季赛 QQ炫舞团队赛总决赛战报

发布时间:15-12-11 17:0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次《QQ炫舞》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团队赛和个人赛,让我们先睹下团队赛总决赛的精彩比赛!

  2015TGA冬季大奖赛精彩继续,作为舞蹈竞技类游戏的代表,《QQ炫舞》自然不能缺席本次盛会,本次《QQ炫舞》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团队赛和个人赛,让我们先睹下团队赛总决赛的精彩比赛!

  参赛队伍

  风云战队选手:

  唐雷 游戏id:糖糖,擅长模式:全模式

  张宇 游戏id:小十,擅长模式:全模式

  余桥 游戏id:旅途,擅长模式:全模式

  英雄战队选手:

  梁晨 游戏id:问天,擅长模式:豆豆模式

  纪云飞 游戏id:飞在天上的云,擅长模式:蛋糕大作战

  严勋章 游戏id:流年,擅长模式:抓猪模式

  赛制:B07

  第一场 歌曲:燃烧吧青春 难度8

  开局双方实力可谓是不相上下,分数差距非常小,风云战队第一轮比赛以微弱的优势赢得比赛,接下来的两轮比赛,风云战队一直保持较高的连P,而英雄战队失误频频,最后被风云战队3:0拿下了第一场的胜利。

2015TGA冬季赛 QQ炫舞团队赛总决赛战报

  第二场 Jump 难度9

  因为第一场拿下首胜,风云战队的状态非常好,一路领先,连胜两轮2:0领先于英雄战队。但英雄战队不甘落后,扳回一分,最后还是风云战队3:1赢得了比赛。

2015TGA冬季赛 QQ炫舞团队赛总决赛战报

  第三场 我的宝贝 难度9

  第三场由云战队糖糖VS英雄战队的流年选手,两位选手进行单挑,双方通过不断的连p你追我赶,流年前期一路领先,但领先分数较少,极易被糖糖反超,好在流年发挥稳定,最后以3W的分差优势赢得了比赛,英雄战队得1分。

2015TGA冬季赛 QQ炫舞团队赛总决赛战报

  第四场 WOW 难度9

  本局由风云战队的小十VS英雄战队的问天选手,又是一局别开生面的单挑比赛。双方的节奏感都非常强,风云战队的小十一路领先,但问天紧追其后,小十出现失误让问天反超,但小十后期凭借着较高的combo数反超问天,再拿一分,3:1拿到赛点。

  第五场 Beginner(AKB48)难度9

  本局依然是单挑比赛,由风云战队的小十VS英雄战队的问天选手,小十选手上一轮成功赢得了比赛,本轮心态较好,前期一路领先,问天则紧追其后,但无奈小十连P实力非常强,无失误的情况下碾压问天,最终让风云4:1取得了团队赛冠军,而英雄战队则获得了亚军。

2015TGA冬季赛 QQ炫舞团队赛总决赛战报

  2015TGA《QQ炫舞》团队赛总决赛宣告结束,恭喜风云战队获得冠军。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赛事专题http://tga.plu.cn/2015winter/live。

    【责任编辑:路遥】
    更多

    QQ炫舞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