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炫舞 > 新闻公告 > 天使乐园全服装特辑 每人仅限10次机会

天使乐园全服装特辑 每人仅限10次机会

发布时间:16-04-22 11:29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天使乐园全服装特辑震撼来袭,各种精美服饰等你来拿,每个QQ仅限10次机会,赶快行动吧!

尊敬的炫舞玩家:

打开现在的天使乐园活动页面,你会发现以往的一些翅膀坐骑热门道具等大礼全都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件件超华美巨好看的服装!

少了一些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鸡肋道具,如今天使乐园四月全服装特辑已经亮相,花费2Q币即可购买1天鞋子,我们将赠送给您天使币1个。使用天使币即可百分百获得一件精美服装!

天使乐园全服装特辑 每人仅限10次机会

本次天使乐园活动,每个QQ号码仅限参与10次。还等什么,马上行动起来抽取属于自己的服装吧!

活动页面:http://x5.qq.com/act/angel/


更多QQ炫舞相关内容:

【公告】4月20日梦工厂维护公告

4.16UNIQ演唱会直播 获奖玩家奖励发放

精灵弓箭手主题系列服饰上架 套装尝鲜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QQ炫舞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