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炫舞 > 新闻公告 > 【狂欢5.22】5.20来手机社区 撩策划抢红包

【狂欢5.22】5.20来手机社区 撩策划抢红包

发布时间:16-05-18 10:46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狂欢5.22活动来袭,5.20来手机社区,即有机会撩策划强红包,让我们赶快行动吧!

尊敬的炫舞玩家:

当你还在兴致勃勃的和朋友们讨论着撩妹的话题时,从来都走在前沿的炫舞小镇居民们已经开始撩策划啦!

5月20日晚19点-20点,前往手机社区即可参与“撩策划 抢福利”活动,想要参加本次活动的朋友们需要在手机社区进入聊天室的老张许愿墙中。

在活动当中策划会随机发消费币红包,只要来参加活动,只要你足够幸运,就会抢到红包奖励哦!

策划正在等你来撩,5月20日晚周年庆前奏盛大派对,就在手机APP,快来下载吧。

另外,手机社区的另外两个活动“老张派Q币红包”“决战520赢iPad”也即将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吧。

【狂欢5.22】5.20来手机社区 撩策划抢红包


更多QQ炫舞相关内容:

【狂欢5.22】回归玩家秒升30级还送158888生日币

【狂欢5.22】八周年限定全套获取全攻略

【狂欢5.22】iOS专属福利 周末点券送不停

炫舞八岁生日币获取全攻略及活动预告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QQ炫舞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