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炫舞 > 新闻公告 > 周年庆活动大区异常修复完毕公告

周年庆活动大区异常修复完毕公告

发布时间:16-05-23 10:10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期的周年庆活动华北二区和东北二区两个大区出现了异常,官方紧急修复后现在已经修复完毕!

尊敬的炫舞玩家:

周年庆活动获取“八音の旋律”的碎片页面中,部分华北2区、东北2区玩家无法领取“5月22日当天完成10次对局”的相关碎片的异常已经修复,目前受影响的玩家已经可以正常领取碎片。

活动页面:http://x5.qq.com/cp/a20160421anniversary/index.shtml

另外由于系统原因,5月8日登录小灵通的任务的要求在5月8日当天有登录行为,若手机后台没有关闭APP导致没有“登录”操作,是无法完成本任务的喔。

再次感谢大家对QQ炫舞长期以来的支持,更多关于新版本活动的问题,请登录QQ炫舞官网微博和论坛了解。


更多QQ炫舞相关内容:

【公告】5月19日部分大区维护完成公告

手持?坐骑?背饰?锦鲤玉如意即将登录

【狂欢5.22】5.20来手机社区 撩策划抢红包

【狂欢5.22】回归玩家秒升30级还送158888生日币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QQ炫舞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