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炫舞 > 新闻公告 > 惊喜打造尊贵挂件新成员“锦鲤玉如意”

惊喜打造尊贵挂件新成员“锦鲤玉如意”

发布时间:16-06-29 10:19 来源:官方网站 作者:官方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在炫舞中有许多珍贵稀有的物品,在制作工坊中有一个特别的地点——惊喜打造.新成员的"锦鲤玉如意"可变换多种形态.

尊敬的炫舞玩家:  

在炫舞中,有许多珍贵稀有的物品,是能前往“制作工坊”中打造。而在制作工坊中又有一个特别的地点——惊喜打造。  

6月29日0:00至6月29日23:59:59,惊喜打造尊贵挂件下的锦鲤玉如意、清梦氤氲伞、紫郢龙泉剑、落樱浪漫双飞云四款物品概率双倍!  

作为惊喜打造新成员的“锦鲤玉如意”,它可以成为手持,也可以变成坐骑,甚至还可以华为背饰,可谓十分神奇!  

惊喜打造下最具仙气的就要数“清梦氤氲伞”,古色古香的造型,华丽炫目的特效,它的功能不是遮雨,而是带你翱翔天际!  

说起在炫舞中最受男生们喜爱的物品,就不得不提“紫郢龙泉剑”。霸气十足的名字配以锋芒毕露的外形,喜欢它的玩家还不抓紧本次难得的活动良机。  

惊喜打造下最具诗意的物品就要数“落樱浪漫双飞云”了。双飞翅膀大家见得多了,而双飞云可是罕见得很,想要拥有它的玩家快快抓紧时间行动起来吧!

惊喜打造尊贵挂件新成员“锦鲤玉如意”


更多QQ炫舞新闻公告相关内容:

QQ炫舞开启两大新区 抢先注册享十大豪礼

初夏缤纷回馈6月第四周 整点领4400点券

QQ炫舞6月启动 神秘海洋系列奇幻之旅

QQ炫舞GM活动开启 经典打榜送豪礼

    【责任编辑:木子子墨】
    更多

    QQ炫舞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