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炫舞 > 新闻公告 > 创意推广《拂光终见你》 赢丰厚Q币点券

创意推广《拂光终见你》 赢丰厚Q币点券

发布时间:16-07-18 09:05 来源:官网 作者:官方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官方小说《拂光终见你》.玩家可以用创新和特色的形势推广小说.就能赢Q币点券.

亲爱的炫舞玩家:  

官方小说推广季活动正式开启,用你能想到的任何方式将炫舞官方小数《拂光终见你》推荐给其他小伙伴,你将有机会获得丰厚Q币与点券奖励。官方小说站:http://x5.qq.com/novel/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8月31日  

活动形式:  

1.通过任何你认为具有创新与特色的形式,向其他小伙伴推荐炫舞官方小说《拂光终见你》;  

2.记录下你的推荐方式(可以是照片、小视频、文字等形式);  

3.以#小说推荐#+QQ+大区+你的推荐方式发送给QQ炫舞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ID:tencent_qqx5)。(发送2条消息,1条为带有指定格式的信息,另一条为你的推荐方式)  

活动奖励:每周一官方会公布上周评选结果,官方将评选出1名最具创意推荐方式的玩家奖励25Q币,并随机抽取3名符合要求参与的玩家奖励10000点券。  

(奖励发放将通过官方QQ帐号21325645**主动联系获奖玩家,请注意识别,官方人员不会向任何玩家索要财务及账号信息)


更多QQ炫舞新闻公告相关内容:

QQ炫舞筹码福音 大福神活动开启时间揭秘

跨服情缘版本上线 登录领电影同款永久时装

酷爽夏日扭出惊喜 集字诀兑豪华福利

7月17日我一定在 在线领百元点券和永久套装

    【责任编辑:木子子墨】
    更多

    QQ炫舞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