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炫舞 > 新闻公告 > 看《拜托了!粉丝》 得定制永久非卖套装

看《拜托了!粉丝》 得定制永久非卖套装

发布时间:16-07-19 09:04 来源:官网 作者:官方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拜托了!粉丝》首档互联网偶像养成直播互动真人秀.7月23日起每周六晚19:00在炫舞梦工厂111房间直播.共六期看直播得永久套装.

亲爱的炫舞玩家:  

《拜托了!粉丝》是《QQ炫舞》首档互联网偶像养成直播互动真人秀,共六期,7月23日起每周六晚19:00在炫舞梦工厂111房间直播。  

28位从全国各大高校选拔出的优秀选手将集结“炫舞城堡”,通过一个半月的艺能养成,才艺PK淘汰,最终蜕变为拥有百万粉丝的全民偶像。节目中胜出的一支队伍直通12月年终总决赛,总决赛胜出队伍将获得去美国纽约百老汇舞蹈中心交流学习、丰厚的奖金、炫舞网剧及大电影的参演机会,有机会签约经纪公司出道。  

在节目中,选手成长晋级所需要的资源都来自于与粉丝的直播互动。选手需要通过在炫舞梦工厂的日常直播中赚取虚拟货币,以购买每周末最重要的PK赛所需的资源,包括道具、秀导以及培训机会等。越好资源意味着在PK赛中越大的通关机会,而这一切都由你们说了算哦。  

除了每周六PK赛的精彩直播外,在每周日到第二周周四,这28位选手也将在炫舞梦工厂15位资深大主播的带领下进行直播。  

看《拜托了!粉丝》,领震撼福利  

1000筹码、雷蛇实物外设、600Q币等神秘福利将可通过观看节目获得,敬请期待详细获取方式。  

#观看第一期节目超过30分钟即可获得定制套装(永久);  

#累计观看三期节目可获得神秘福利(即将揭晓,敬请关注);  

#累计观看六期节目可获得《拜托了!粉丝》定制光效非卖套装(永久);  

#另外官方将从所有累计观看六期节目的观众中随机抽取1名,赠送苹果一体机iMac一台。  

看《拜托了!粉丝》 得定制永久非卖套装

超强看点先行预告  

亮点一:明星嘉宾云集  

看《拜托了!粉丝》 得定制永久非卖套装

每期节目都会有一位明星以嘉宾的身份加入节目当中,首期是中国台湾著名演员陈汉典,第二期嘉宾为UNIQ。当然我们炫舞梦工厂的“老腊肉”们也会如期出现,比如长相美丽唱起歌更美丽的刘路辉,比如我们帅气大方的拉斐尔、雨歌。  

亮点二:顶尖级选手  

看《拜托了!粉丝》 得定制永久非卖套装

看《拜托了!粉丝》 得定制永久非卖套装

人称小吴磊、小陈伟霆的邓裕基  

2016超级女声北京20强,曾担任林俊杰、林志颖、吴莫愁伴舞的刘洁  

曾在《孤芳不自赏》中作为钟汉良文替的小钟汉良钟瑞轩  

可爱呆萌的小鲜肉黄飞鸿  

亮点三:重量级名嘴担纲主持  

看《拜托了!粉丝》 得定制永久非卖套装

首期《拜托了!粉丝》将由人气名嘴肖骁担纲主持,在未来,同样作为名嘴主持的大王也将担任节目主持,敬请期待吧。  

更多节目相关信息即将发布,敬请留意官方网站。


更多QQ炫舞新闻公告相关内容:

跨服情缘版本上线 登录领电影同款永久时装

酷爽夏日扭出惊喜 集字诀兑豪华福利

7月17日我一定在 在线领百元点券和永久套装

QQ炫舞7月第3周AllPerfectt巅峰榜活动开启

    【责任编辑:木子子墨】
    更多

    QQ炫舞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