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炫舞 > 新闻公告 > 七夕同人征集大赛预告 开启你无限的创意

七夕同人征集大赛预告 开启你无限的创意

发布时间:16-07-22 10:01 来源:官网 作者:官方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七夕同人征集大赛预告,大赛将分为美术专区,文学专区,视频专区三个部分.开启你无限的创意来参加吧.

亲爱的炫舞玩家:  

一年一度的浪漫七夕即将到来,在炫舞世界里的每一次七夕似乎都是被大家所钟爱的日子,随处可见的绚烂烟花、停不下来的婚礼祝福都恰好印证了这一点。在7月,全新“跨服情缘”版本的上线也给大家带来了社交新体验。  

如果你对QQ炫舞有自己独特的理解、热情与创意,请0并参与我们为你呈现的QQ炫舞七夕同人征集大赛吧!  

你可以用任何你能想到的方式来提交你的作品,大赛将分为美术专区、文学专区、视频专区三个部分。来自炫舞小镇的大触、文人和导演们,是时候了!  

七夕同人征集大赛预告  

活动时间  

8月即将开启,敬请期待(各位大神可以提前准备你们的作品哟)  

活动流程  

-作品征集阶段  

-作品投票开启  

-公布大赛结果  

活动规则概述  

1.所有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必须按照上传规则在征集阶段进行提交。美术/文学作品需在活动页面提交,审核通过后将会展示在活动页面(征集阶段不能投票)。视频作品需要前往新浪微博指定活动话题下发布视频并@炫舞老张即算成功参与。  

2.作品征集阶段结束后,在活动页面开启所有美术/文学类作品投票阶段,玩家可在投票阶段每日对任意作品进行投票。  

3.美术/文学作品根据将根据玩家投票票数,官方评审复审后得出最终结果。视频类作品由官方评审直接评定最终结果。  

4.各专区征集范围简介,详细内容敬请关注活动页面:  

美术专区:以炫舞七夕为主题的鼠绘(板绘)、手绘、海报、漫画、表情、壁纸等美术方向内容;  

文学专区:以炫舞七夕为主题的图文内容(包括用游戏截图配文字的形式)、连载小说、已完结小说、短篇小说等文学方向内容;  

视频专区:以炫舞七夕为主题的视频、动画内容;  

活动奖励预告  

七夕同人征集大赛预告 开启你无限的创意

优秀作品的作者有机会在即将开启的神秘系统中获得官方全面推广机会  

活动页面即将发布,请各位参赛选手提前准备作品,并记得在征集阶段提交你的创作。


更多QQ炫舞新闻公告相关内容:

《拜托了!粉丝》打造直播互动真人秀偶像

跨服情缘版本上线 登录领电影同款永久时装

新区点券派送活动变动 在线即得1000点券

十万Q币迎新友 海量时装点券大派送

    【责任编辑:木子子墨】
    更多

    QQ炫舞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