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炫舞 > 新闻公告 > 《拜托了粉丝》晋级巅峰战 周末开打

《拜托了粉丝》晋级巅峰战 周末开打

发布时间:16-08-26 09:28 来源:官网 作者:官方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拜托了!粉丝》8月27日周六晚19:00将进行最后一场直播互动.本季的终极PK战.人气偶像于湉与康熙来了制作人孙乐欣也将一同现身助力见证这一季冠军的诞生.

由腾讯第一音乐舞蹈网游《QQ炫舞》联合兰渡文化推出的首档互联网偶像养成直播互动真人秀节目《拜托了!粉丝》8月27日(周六)晚19:00将在mgc.qq.com进行最后一场直播互动既本季的终极PK战。在这场“巅峰之战”中,TNT战队与化学反应战队将争夺最终的荣耀,人气偶像于湉与《康熙来了》制作人孙乐欣也将一同现身助力,见证这一季冠军的诞生。  

《拜托了粉丝》晋级巅峰战 周末开打

图一:于湉展现运动型男魅力  

《拜托了粉丝》晋级巅峰战 周末开打

图二:孙乐欣成熟内敛显男人风范  

好朋友三连发人气偶像唱作人于湉助力终极决战  

作为同一届选秀出道的歌手,于湉与白举纲、宁桓宇至今仍是十分要好的“好朋友”。三个人不但经常在微博上互动,私下里也常常见面,近日于湉还被曝出和白举纲一同相约在路边聊天。  

在之前的节目中,白举纲和宁桓宇都曾来到《拜托了!粉丝》为选手们助阵,为选手们提供了不少帮助和建议。本周,于湉也将紧跟着好兄弟的步伐来到现场担任明星嘉宾,或许之前与白举纲相约正是为此在做准备。  

与白举纲和宁桓宇稍有不同的是,于湉作为一名创作型歌手,有着十分丰富的原创经验和能力,这次在节目中,他是否会给选手们提供什么新鲜的建议呢?  

《拜托了粉丝》晋级巅峰战 周末开打

图三:于湉温柔笑容让人如沐春风  

《康熙来了》制作人孙乐欣现身“指点江山”  

而说到提建议,另一位明星嘉宾孙乐欣的建议或许比于湉这位偶像前辈的建议还要有价值。从事电视行业数十年的孙乐欣曾制作过《康熙来了》《娘娘驾到》《全民大闷锅》《小燕之夜》等多档著名电视综艺,对于艺人在节目和舞台上的表现力有着十分精准的掌控。  

虽然《拜托了!粉丝》中的选手们历经重重考验,目前已经有了十分丰富的舞台演艺经验,但在孙乐欣这位大前辈面前,想必两组冠军候选都还显得十分稚嫩。在这场终极PK中,孙乐欣想必会“指点江山”为选手们提供不少有益的建议,而他又会心宜哪一支队伍呢?  

《拜托了粉丝》晋级巅峰战 周末开打

图四:孙乐欣搞怪造型青春逼人  

两强争夺冠军直播“巅峰之战”一触即发  

经过上一轮的激烈角逐,由一开始的20名选手组成的四支队伍最终只留下TNT战队和化学反应战队还站在舞台上。本周,他们就将面临最后的“巅峰之战”,获胜者将获得这一季《拜托了!粉丝》“最有价值队伍”的殊荣,并直接晋级12月的“年度总决赛”。  

而为了赢得最后的胜利,两只队伍的选手们这次在排练和直播中几乎到了废寝忘食的地步,抓紧每分每秒只为在最后一刻呈现出更好的状态。节目中,梦工厂人气导师也将带来精彩的开场秀和拉票演出。究竟这一次鹿死谁手?8月27号晚19:00,节炫舞梦工厂(mgc.qq.com)111房间,敬请期待!


更多QQ炫舞梦工厂相关内容:

大张伟&汪东城嗨翻梦工厂 明星奖励攻略

宁桓宇、姜思达担任《拜托了!粉丝》明星导师

梦工厂大张伟生日会 送22450点券500筹码

《拜托了!粉丝》张大大、肖骁“宠幸”选手?!

    【责任编辑:木子子墨】
    更多

    QQ炫舞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