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炫舞 > 新闻公告 > 王栎鑫梦工厂演唱会开唱 买票赢豪礼

王栎鑫梦工厂演唱会开唱 买票赢豪礼

发布时间:16-09-21 18:11 来源:官网 作者:官方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9月24日19:30王栎鑫空降梦工厂100房间,炫舞专属演唱会.准点在线即可获2666点券奖励.买票还有更多豪礼相送!

亲爱的QQ炫舞玩家:  

9月24日19:30王栎鑫空降梦工厂100房间,炫舞专属演唱会!  

福利一:【购门票送豪礼】  

登录指定网页,10/20QB购买门票即送12/25个荧光棒,每个荧光棒可参与一次抽奖(点我去看>>:http://mgc.qq.com/cp/a20160912concert/index.htm)  

福利二:【演唱会门票免费送】  

游戏内参与并完成以下任意活动,即可获得“王栎鑫-最好的我们演唱会”100房间门票(点我去看>>:http://mgc.qq.com/cp/a20160912concert/index.htm)  

王栎鑫梦工厂演唱会开唱 买票赢豪礼

福利三:【9月24日20:30准点梦工厂100房间在线得豪礼】  

所有玩家2016.09.22-09.24期间,提前在游戏大厅领取<王栎鑫在梦工厂发点券>任务,24日20:30在100房间准点在线,即可获2666点券奖励。  

购票玩家9月24日20:30100房间准点在线,网页端、游戏客户端、手机端均可获得永久收券套装(9月28日18:00后在页面领取)  

王栎鑫梦工厂演唱会开唱 买票赢豪礼

(点我去看>>:http://mgc.qq.com/cp/a20160912concert/index.htm)


更多QQ炫舞梦工厂内容相关:

QQ炫舞梦工厂神吐槽 九月官方福利签到就送

2016炫舞梦工厂年度盛典 非卖奖励攻略

九月梦工厂活动 汪东城3号演唱会豪礼攻略

《拜托了粉丝》晋级巅峰战 周末开打

    【责任编辑:木子子墨】
    更多

    QQ炫舞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