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炫舞 > 知识问答 > 炫舞沙滩社区宝箱钥匙怎么得

炫舞沙滩社区宝箱钥匙怎么得

发布时间:14-11-19 08:35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QQ炫舞小镇为全体玩家们打造了,开宝箱 奖励Double起来特别活动,那么问题来了,qq炫舞沙滩社区宝箱钥匙怎么得.

  炫舞小镇,收获季节。我们为全体玩家们打造了“开宝箱 奖励Double起来”特别活动。

  【游戏内,开宝箱,得奖励!】

  收获节期间社区增加宝箱,宝箱分为金宝箱、银宝箱、铜宝箱3种,每个 宝箱只有对应钥匙才可开启,铜宝箱可以开出银宝箱,银宝箱可开出金宝箱,金宝箱可开出丰富的奖励!

大家一起来开宝箱 宝箱奖励Double起来

  【找宝箱?得钥匙?】

  沙滩社区,会随机刷出铜宝箱。

  铜钥匙可以在竞技精英宝箱、活跃度宝箱、活力宝箱、时尚度宝箱中获得。

  银钥匙可在活跃度宝箱、竞技精英宝箱、活动任务、时尚度宝箱、傲视天下宝箱中获得

  金钥匙可以在活跃度宝箱、时尚度宝箱、傲视天下宝箱中获得。

  【开宝箱,得硬币,玩游戏,获奖励】

  玩家在游戏中开启金、银、铜宝箱,每开启对应的宝箱可以获得硬币1、2、3枚,每天最多获得20枚,当天的硬币将于次日中午12:00前更新。

  玩家在页面参加任意获得,消耗相应的硬币。每扭蛋一次消耗2枚硬币,有概率获得宠物蛋。

大家一起来开宝箱 宝箱奖励Double起来

  每抓娃娃一次消耗4枚硬币,有概率获得服饰。

大家一起来开宝箱 宝箱奖励Double起来

  每射击1次消耗10枚硬币,有概率获得翅膀,以及收获节永久纪念徽章。

大家一起来开宝箱 宝箱奖励Double起来

  活动页面:http://x5.qq.com/act/a20141113shj/index.htm?ADTAG=cop.innercop.x5.xinwen


QQ炫舞活动更多相关推荐:

炫舞11月天使乐园开启 概率限量双倍

炫舞丰厚大礼包 330QB大福利免费送

手机也能玩炫舞 QQ炫舞移动版即将登场

活动抢先看 QQ炫舞十月系列任务曝光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QQ炫舞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