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炫舞 > 炫舞周刊 > QQ炫舞八月新版本时尚起义 设计师生涯

QQ炫舞八月新版本时尚起义 设计师生涯

发布时间:14-08-28 17:33 来源:52pk 作者:倾心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时尚中心8月大改造,全新更名为“时尚度”,卡片收集度更名为“集卡度”上线,让服饰搭配更具挑战性与趣味性。通过提升设计师本人的服饰搭配时尚度和集卡度可以直接提升服饰搭配的得分,从而快速冲进各类时尚榜。

QQ炫舞8月新版本时尚起义 设计师生涯
设计师生涯—设计师能力
时尚学堂设计师能力
设计师能力

发型设计力影响的卡片部位为

发型。

服饰打扮力影响的卡片部位为

上身、下身、鞋子。

饰品美化力影响的卡片部位为

其他部位。

TIPS: 这3种能力将直接提升你在服饰装扮时所使用的不同部位的卡片的基础得分。 (如:假设你使用一张发型卡片原增加1000分,现在当你拥有更高发型设计力数值时,你会获得大于1000分的基础得分)

提升设计师能力: 想要提升3种设计师能力,你必须通过在时尚学堂右侧的事件学习来提升。

时尚学堂设计师能力
学习事件
消耗体力值
可安排次数
补充体力途径

外出写生

5

3

1. 购买“体力卡片”可直接增加120点体力值。(会超过上限,比如你现在有80点体力,使用体力卡片后你将拥有130点体力值)

2. 每日0点系统自动为体力值不足120点的玩家补满体力。

服装博览会

5

3

学习发散思维

5

3

学习设计美学

5

3

粉丝见面会

5

3

学习色彩构成

5

1

TIPS1: 每天0点系统都会刷新时尚学堂的6个事件。每天的可学习事件是随机的,并不是每天都一样。每个事件的可学习次数也有不同,部分稀少事件每天可学习次数将更少,同样的,获得的设计师能力经验值也更多。

TIPS2: 对每个事件进行学习将消耗“体力值”。体力值将在每天0点刷新,上限为120点。学习事件将消耗事件上对应的体力值,当体力值为0时将不可再学习其他事件,你需要补充体力。

设计师生涯—集卡度得分
集卡度得分

集卡度得分: 现在开始,朝着集齐全卡的目标奋斗吧!8月版本起,每张服饰卡片都将增加集卡度得分,卡片越多集卡度得分越高。集卡度得分将直接作用于服饰搭配最终得分。据说,当你集齐了全套卡片后,最高可到达4998分。

TIPS: 集卡度得分将在你首次获得这种卡片时直接增加。消耗掉这种卡片或再次获得不会影响已经增加的集卡度得分。(如:我只有1张5心卡片,本次搭配我不给模特换任何服饰卡片,那么搭配结束后我将额外获得30分最终得分)

设计师生涯—时尚度

时尚度介绍: 在8月版本中,时尚中心新增加了一种数值“时尚度”。该数值即为你在时尚中心所积累的成果的一个总数值体现,简单来说,你的卡片收集越多、你的设计师能力越高,你的时尚度也越高。

时尚度提升: 时尚度将根据你在时尚学堂与集卡度得分的数值来决定。

打造需求: 现在,在物品制作“裁缝”页签下,将新增时尚度的需求。

每日福利: 时尚度达到:500、1500、5000、20000、33000后,你每天都可以前往时尚中心领取时尚度每日礼包。(带有紫钻图标的宝箱为紫钻贵族专属,非紫钻无法开启)

TIPS: 你需要完成一些条件才可以激活宝箱,根据下方提示操作即可。每天的条件不同,将会在0点刷新。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