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炫舞 > 综合攻略 > qq炫舞星光藏宝阁 图文操作攻略

qq炫舞星光藏宝阁 图文操作攻略

发布时间:16-02-18 11:5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在幸运城新增“星光藏宝阁”,这是一个可以由玩家自选奖池奖励内容的兑奖玩法,玩家可在系统所指定的备选奖池奖励中选择自己喜欢的奖励放入奖池进行兑奖(玩家也可以选择系统推荐奖池开启)。

这一次,由你做“策划”!多宝八音盒一直是炫舞玩家们最热爱的兑奖玩法,但是否有的小伙伴对每一期的奖品还不是那么满意呢,全新“星光藏宝阁”兑奖玩法幸运上线,想要什么就来自己选!当连续开启达到一定次数后,还将触发暴击特效,大大提升获得极品奖励概率。

qq炫舞星光藏宝阁 图文操作攻略

玩法介绍:

·在幸运城新增“星光藏宝阁”,这是一个可以由玩家自选奖池奖励内容的兑奖玩法,玩家可在系统所指定的备选奖池奖励中选择自己喜欢的奖励放入奖池进行兑奖(玩家也可以选择系统推荐奖池开启)。在自选奖励时,必须选满对应奖池中的奖励数量。自选奖池在玩家下线后不会自动恢复为系统奖池。

·每次开启星光藏宝阁需要使用1个幻彩钥匙。该玩法支持一次性开启10次、开启50次。

·当累计开启一定次数后,将触发“星光藏宝阁”暴击事件,暴击事件将会为玩家提升一定次数的极品奖励中奖概率。

·在开启星光藏宝阁后若获得重复的永久期限物品,会被存入幸运柜。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QQ炫舞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