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炫舞 > 新闻公告 > QQ炫舞塔罗牌限时活动 全新玩法奖品不重复

QQ炫舞塔罗牌限时活动 全新玩法奖品不重复

发布时间:16-09-22 10:20 来源:官网 作者:官方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QQ炫舞,炫舞小灵通APP塔罗牌全新玩法来临,限时活动即将结束,奖品不重复不要错过.

亲爱的炫舞玩家:  

炫舞小灵通APP再添神秘新玩法“塔罗牌”,全新非卖钢琴花、花仙暗藏其中,赶快来了解一下这个新系统的玩法吧。你可以前往炫舞小灵通APP-游戏特色找到活动入口,也可以前往道聚城APP-QQ炫舞专区广告内进入活动界面。  

QQ炫舞塔罗牌限时活动 全新玩法奖品不重复

在活动界面内,你可以查看塔罗牌的牌库来了解本期塔罗牌的所有奖励内容。你需要选定一组随机塔罗牌组合进行翻牌,每次翻牌需要消耗一定数量的“魔法粉尘”。魔法粉尘需使用Q币购买,单次购买越多可享受的折扣越高。  

在拥有足够的魔法粉尘后,你可以在下方12张选定的塔罗牌组内进行翻牌,如果你对当前牌组奖励不满意,也可刷新牌组,每次刷新牌组需要消耗2个魔法粉尘。每组牌组的12张塔罗牌只要被翻开后就不会再次被翻到,当你把本组牌组内的所有塔罗牌都翻开后,即可获得本组牌组内的所有奖励。玩家首次登录炫舞小灵通APP及道聚城APP,均可分别获得1个魔法粉尘。  

你的每次翻牌获得物品均会存入塔罗牌回收处,在这里你可以选择将物品领取到游戏角色,也可以选择分解所获物品,分解后会返还一定数量的魔法粉尘。


更多QQ炫舞线上活动内容相关:

9月第四周 在线得点券飞扬宝箱大回馈

新版家园等级乐翻天 升级奖励疯狂派送

QQ炫舞梦工厂神吐槽 九月官方福利签到就送

颜团子牵手QQ炫舞 快来把颜团子抱回家!

    【责任编辑:木子子墨】
    更多

    QQ炫舞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