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炫舞 > 综合攻略 > QQ炫舞:线上活动抢房经验谈 重在方法

QQ炫舞:线上活动抢房经验谈 重在方法

发布时间:11-07-14 15:44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每次看到裁判喇叭在刷活动时候是不是很纠结?怎么试都进不了房,都只有卡在那的份。 看过其他网友对抢房的看法, ①加裁判好友,当裁判在主持活动的时候加其好友。可是依然对抢房没有效果。 ②双开,一号在房内判断,一号在大厅做准备。跳蚤也试了,依然没效果...

  每次看到裁判喇叭在刷活动时候是不是很纠结?怎么试都进不了房,都只有卡在那的份。

  看过其他网友对抢房的看法,

  ①加裁判好友,当裁判在主持活动的时候加其好友。可是依然对抢房没有效果。

  ②双开,一号在房内判断,一号在大厅做准备。跳蚤也试了,依然没效果。

  ③抢房挂,在网上搜了下,跳蚤实在找不到。

  偶然一次机会,跳蚤居然第一次抢房成功了,在那之后,根据第一次的方法,又成功了。

  在这里跳蚤把过程也分享一下:

  挂在树上时候时刻注意裁判讲话,了解规则的同时

  而你所要做的就是鼠标左击上图中的“确定”,但不要放开,

  当裁判提示将房间密码取消时,牢牢盯住房门上的小锁,它一消失,你马上放开鼠标左键。

  如果房间树上人多,你放开左键就卡在那了,没关系,只要上面按确定的画面消失,那么你就很有机会已经抢进房了。

  这主要也是练我们的反应力额,如果有网速,有配置,没反应力不是白搭么?

  所以跳蚤觉得多去抢枪试试还是挺好的,不管成功与否。

  关于刷发言取最后几名的抢房形式,跳蚤推荐在心里默数数字,一般来说十几,二十几可以了,凭感觉刷。

  如果盲目得不停刷,很容易出现你的发言过快,而导致错失机会。

  当然如果裁判比较可恶,一会儿停歇时间长一会儿短,跳蚤只能说看你运气了额。

  或者你也有其他经验的,欢迎在下面留言,大家分享下

精彩推荐

【我们约会吧】我和情人花有个约定

【我们约会吧】浪漫七夕主题月第二周

QQ炫舞:炫舞技巧与获得星级积分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QQ炫舞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