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炫舞 > 新闻公告 > 12月回归炫舞小镇 圣诞狂欢派对嗨翻天

12月回归炫舞小镇 圣诞狂欢派对嗨翻天

发布时间:14-12-16 09:47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下一周我们即将迎来圣诞节,圣诞节将至,小伙伴们快快回归炫舞小镇,一起同享QQ炫舞圣诞狂欢,更有超多专属好礼抱回家!

  【老友回归专属好礼】

  离线30天以上的部分幸运玩家可领取活动页面专属奖励;离线30天以上的全部玩家可登录游戏领取游戏内回归奖励!如果你是好友邀请回来的,请先输入好友QQ号再领取礼包,只能输入一个好友的QQ号。

12月圣诞狂欢 回归炫舞小镇有好礼相送
12月圣诞狂欢 回归炫舞小镇有好礼相送

  【邀请老友奖励】

  请尽可能多的通知身边的流失炫舞的朋友来参与,确认身份后的朋友领礼包之前输入您的QQ号,即可算做成功邀请,可领取对应人数的邀请礼包。记得提醒你的朋友输入QQ号码哦!

12月圣诞狂欢 回归炫舞小镇有好礼相送

  【完成任务拿豪礼】

  回归的老友们在游戏内可以领取专属活动任务,分别登录3天、6天即可完成任务。

  回归玩家在游戏内进行3次时尚旅行,5次豆豆模式对局,贡献10点舞团资源,分别完成后次日中午来页面领奖。

12月圣诞狂欢 回归炫舞小镇有好礼相送

  活动页面:http://x5.qq.com/act/a20141209back/index.htm


  QQ炫舞圣诞节更多相关推荐:

  QQ炫舞圣诞节活动 QQ炫舞圣诞节活动大爆料

  12月版本梦幻圣诞节 梦工厂年度盛典开启

  QQ炫舞11月新版本时尚新旅途 玩法介绍

  12月版本梦幻圣诞节 圣诞狂欢派对来袭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QQ炫舞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