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炫舞 > 游戏视频 > 炫舞新星专访 买迪跳舞让所有痛苦变得值得

炫舞新星专访 买迪跳舞让所有痛苦变得值得

发布时间:15-01-28 10:45 来源:腾讯视频 作者:腾讯视频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qq炫舞系列舞蹈大赏新星买迪从儿时与舞蹈结缘开始,没有接受过专业的舞蹈训练,坚持自学舞蹈十几年,家庭重责没有将她小小的肩膀压垮,反而让劲草一样的她更加坚定自己的道路.

  小小的身体蕴藏着大大的能量,为舞蹈而生的快乐舞者买迪,在这次纽约梦幻之旅中又有什么特别感想呢。买迪从儿时与舞蹈结缘开始,没有接受过专业的舞蹈训练,坚持自学舞蹈十几年。家庭重责没有将她小小的肩膀压垮,反而让劲草一样的她更加坚定自己的道路。正如她说“跳舞是我十几年来一直坚持的事情,已经是我生命里的一部分。”无论是商演的辛苦还是生活的拮据,对舞蹈的热爱是买迪应对这些困难的坚实理由。“因为跳舞让所有痛苦变得值得。”


  QQ炫舞时尚舞蹈大赏更多相关推荐:

  时尚舞蹈大赏成都赛冠军 买地尼牙提采访

  时尚舞蹈大赏纽约梦想之旅 抵达百老汇

  时尚舞蹈大赏纽约梦想之旅 街头献艺篇

  时尚舞蹈大赏纽约梦想之旅 帝国大厦热舞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QQ炫舞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