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炫舞 > 综合攻略 > 炫舞宠物星等是什么 宠物星等怎么升

炫舞宠物星等是什么 宠物星等怎么升

发布时间:15-03-02 10:51 来源:巴士 作者:╰謎〆醉…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每一个玩qq炫舞的玩家都希望自己的宠物等级越高越好,那么QQ炫舞星等越高宠物有何表现?QQ炫舞星等依靠什么决定呢?

  QQ炫舞星等越高宠物有何表现?QQ炫舞星等依靠什么决定?

  1、通过消耗一只宠物(寿命永久)提升另一只宠物的潜力值(生命、攻击、防御、速度、幸运),在提升的过程中,可以选择要提升的属性倾向;被炼化的宠物和祭品宠物都必须处于空闲状体(不在托管、参赛、休眠状态)。其中祭品宠物还不能处于携带状态。

qq炫舞宠物星等是什么 宠物星等怎么升

  炼化规则:

  1、宠物5级前只能升到3星;10级前只能升到5星;15级前只能升到8星;15级后能升到10星。

  2、宠物炼化时,炼化到一定星等之后,只能用指定稀有度以上的宠物作为消耗宠。

  当前1~3星等时普通及以上

  当前4~5星等时稀少及以上

  当前6~7星等时珍贵及以上

  当前8~9星等时极品及以上

  3、用不同稀有度的宠物炼化时,对应不同的星等,成功率不同。献祭的宠物稀有度越高,概率越高;

  高星等宠物升星,会比低星等的困难一些,星等越高,战斗力也会进行增加的。


QQ炫舞宠物更多相关推荐:

宠物秘境暑假活动开启 通关奖励翻倍拿

高战斗力宠物合体蛋 天使VS恶魔你更爱哪个

QQ炫舞高玩分享 炫舞宠物花园守护时间攻略

炫舞宠物诱变神宠技巧分享 你值得拥有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QQ炫舞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