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炫舞 > 综合攻略 > 求RP爆魔法套 终于可以和她配情侣装

求RP爆魔法套 终于可以和她配情侣装

发布时间:15-03-27 11:38 来源:巴士 作者:温存、n1的情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喽喽上次看到有人发帖说如果qq炫舞棒子多的话,一次多勾选几个东西,成功率稍微大点,不过还是得看RP了.

  今天是个好日子,在媳妇不懈的努力下,我的冰/雪翅膀终于合出来了,总算有一套完整的魔法套了。可以和她配情侣装穿了,不然她就要把我踹了,她还说没花钱合出来的怎么一点都不激动,我真想鄙视她。

  上次看到有人发帖说棒子多的话,一次多勾选几个东西,成功率稍微大点,不过还是得看RP了。她今天无聊看到我的号有4个棒子就想去试试(不抱希望的时候真会有惊喜出现)。点了3件点券的套装和一个非卖的套装(有次无聊拍卖拍的)。4个棒子只要了2个棒子翅膀就出来了。2个点券套装和非卖套装牺牲了。

  所以大家以后多存棒子和东西,看准时机感觉要出了就点,机会会大点!!

  温馨提示:还是要看自己的运气啊,祝大家也好运!!

  张叔啊,顺便再求个RP啊,媳妇强迫症啊,非要让我中个绿布和她配对,不然又要被踹啊!!!

求RP爆魔法套 终于可以和她配情侣装
求RP爆魔法套 终于可以和她配情侣装

  QQ炫舞魔法套装更多相关推荐:

  炫舞灵魂天使魔法套装怎样 效果图展示

  qq炫舞紫睛天狐 史上最妖娆魔法套

  QQ炫舞圣雪冰皇 QQ炫舞圣雪冰皇效果图

  魔法套装圣雪冰皇 高贵冷艳的完美结合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QQ炫舞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