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炫舞 > 游戏截图 > 好姐妹不分离 QQ炫舞姐妹服饰搭配推荐

好姐妹不分离 QQ炫舞姐妹服饰搭配推荐

发布时间:15-07-17 11:50 来源:178 作者:久玠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莫之越跟着莫予安来到电脑面前,电脑屏幕定格在炫舞界面,对话框的对话也静止了跳动,莫之越轻扫一眼,手覆在鼠标上按动了一下,没有一点反应.

  莫予安犹豫了一下,抱着试一试的态度,问他:“你会修电脑吗?”

  “会一点简单的,可以帮你看一看。”

  莫予安一脸庆幸,倒不是因为莫之越会修电脑,是因为他回应了她。一个平日里带着疏离感的人,能一本正经地回应她的问题,没有沉默着让她难堪,她是该庆幸的。

  莫之越跟着莫予安来到电脑面前,电脑屏幕定格在炫舞界面,对话框的对话也静止了跳动,莫之越轻扫一眼,手覆在鼠标上按动了一下,没有一点反应,随即在键盘上按下三个键,调出了任务管理系统,用键盘将所有运行任务清空,才重启电脑。

  莫予安看得不是很明白,“它怎么了?”

  “同时运行的任务太多了。”莫之越一边看着电脑屏幕等着它重新启动,一边用简洁的言语回答她,“电脑配置低,承载不住。”

  莫予安听懂了些,点了点头,眼看着他仅仅用键盘就将电脑完整修复,亏她还想着找个修电脑的人过来看看呢,“谢谢你,麻烦了。”

  这真是一句生分礼貌的道谢。

  莫之越轻声应答,“小事。”

QQ炫舞好姐妹服饰 酷酷姐妹搭配
QQ炫舞好姐妹服饰 酷酷姐妹搭配

  QQ炫舞服饰搭配更多相关推荐:

  萌物来袭 炫舞红系短发俏皮小女生亮相

  5月炫舞最新姐妹搭配 萌萌哒小仙女来袭

  赤橙黄绿青蓝紫 炫舞七彩系姐妹搭配

  一世笙歌手指轻弹 炫舞好姐妹服饰搭配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QQ炫舞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