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炫舞 > 新闻公告 > 上万点券悬赏QQ炫舞全新大区/频道名称

上万点券悬赏QQ炫舞全新大区/频道名称

发布时间:16-06-13 14:39 来源:小镇梦想家园 作者:指尖轻点醉芙蓉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炫舞全新大区/频道即将开启,在开启之前官方悬赏上万点卷让玩家为全新大区/频道起名,一起去参与吧!

上万点券悬赏QQ炫舞全新大区/频道名称

QQ炫舞不断在创新不断在成长,画风和玩法也一再的转变,每一次的更新都会带给我们不一样的视觉体验以及全新的游戏玩法。QQ炫舞它也从最初的现代装扮风格到现在多元风格,舞步也一再更近,特别是当下最火的扇子舞,广泛受到大家一致的好评与追捧!大家是否有想过有那么一个大区能和唯·美古风挂钩呢?那么就来参与我们新一轮的大区及频道名称的征集中吧。当你想出的名称被征用,不仅可以收获奖励,心里更有一份荣誉感扑面而来,还等什么呢?让你的脑洞大开吧!Let‘s GO~

❀[活动地点]炫舞论坛玩家交流区

❀[活动时间]6月13日-6月15日

❀[活动对象]所有热爱炫舞游戏的板油及版主

❀[参与方式]以回帖的形式参加

❀[活动规则]

1、大区名称以及频道名称数量无上限。只要能想出来都可以写上,最好附带这个名词的由来解释  

2、最后编辑时间和发布时间不能超过5分钟,大家尽量想好内容在来回复本帖参与

3、每个ID只能参与1次,回复多次取消参与资格,所以请宝贝们把自己的论坛时区设置北京时间,因这个问题导致错失奖励自行负责

4、参加征集的朋友们,一定要记得写个人资料,没有填写视为放弃奖励。

5、本次征集不得有任何抄袭痕迹,每个名称只取记第一位回复的朋友

6、为了方便统计整理,请不要在本贴灌水,回复内容必须符合玩家交流区版规。

7、参与活动的QQ和得奖QQ必须保持一致。请在论坛取消隐私设置,否则不显QQ的获奖者将取消获奖资格

❀[回帖内容]

1、大区名称:

游戏QQ:

游戏大区:(获奖后可发放任意大区,包括新区)

2、频道名称:

游戏QQ:

游戏大区:(只发放填写大区)

❀[回帖范例]  

1、大区名称:荷塘月色(很有意境的夜景,让人不自觉联想起飞舞的萤火虫和清风拂过满池的荷叶)

游戏QQ:741960040

游戏大区:电信新区

2、频道名称:暮色四合(傍晚的夜色仿佛一幕笼罩着大地)

游戏QQ:741960040

游戏大区:雪瑞北国

❀[活动奖励]

大区名称:被采用后,奖励10000点券/个,支持发往任意大区(包括新区)

频道名称:被采用后,奖励1000点券/个,只能发到填写的大区     

(PS:点券可叠加呦,如此丰富的奖励是不是很动心呢,快来参加吧!)

本次征集于16号在微信平台公开投票最终选出,后期获奖名单会发布在论坛公告版面望大家到时查阅。


更多QQ炫舞相关内容:

节日好去处 炫舞6.11-6.12拍卖行启动

炫舞欢度端午节 梦幻聚宝盆再次开启

【公告】B1A4演唱会一元夺宝礼品发放中

QQ炫舞最新问卷小调查诚邀你的参与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QQ炫舞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