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炫舞 > 新闻公告 > 新区点券派送活动变动 在线即得1000点券

新区点券派送活动变动 在线即得1000点券

发布时间:16-07-20 17:35 来源:官网 作者:官方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QQ炫舞新开了两个区服,由于新区服十分火爆造成很多玩家无法登陆,因此官方改动了点券派送活动规则.

尊敬的炫舞玩家:  

在7月17日当天,我们为两大新区的玩家们准备了一份专属福利,那就是在7月17日当天,凡是15点准点在线的玩家,均可额外获得1000点券。  

活动地址:http://x5.qq.com/cp/a20160617district/  

新区点券派送活动变动 在线即得1000点券

活动当天,两大新区摩肩接踵。新区的火爆也使得一些玩家无法登录游戏,对此我们表示抱歉。为了感谢大家的热情参与,并补偿当时无法登录游戏的玩家,我们决定无论您是否在15点准时在线,只要在7月17日当天有登录过两个新区,就可以收到1000点券的福利!  

由于发放量较大,点券将于7月22日之前陆续发送至符合条件的新区角色,请大家注意查收。


更多QQ炫舞新闻公告相关内容:

十万Q币迎新友 海量时装点券大派送

看《拜托了!粉丝》 得定制永久非卖套装

QQ炫舞筹码福音 大福神活动开启时间揭秘

跨服情缘版本上线 登录领电影同款永久时装

    【责任编辑:木子子墨】
    更多

    QQ炫舞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