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炫舞 > 新闻公告 > QQ炫舞九月版本魔幻奇园:家园传奇等级

QQ炫舞九月版本魔幻奇园:家园传奇等级

发布时间:16-09-02 17:44 来源:官网 作者:官方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QQ炫舞九月即将开启新版本:魔幻奇园.在新版本中有很多新鲜的玩法,家园传奇等级排名靠前玩家能获得全新家园传说等级豪华度加成和尊贵身份哦!怎们玩转新版本,抢先来一睹为快吧.

QQ炫舞九月版本魔幻奇园:家园传奇等级

概述  

家园传奇等级是一个全新的家园成长体系,当家园等级已经达到30级后,可将部分家园建筑提升至传奇等级。将家园等级提升至传奇等级后,在创建家园房间时的排名将更靠前,玩家还会获得全新的家园传说等级豪华度加成和尊贵身份展示。  

QQ炫舞九月版本魔幻奇园:家园传奇等级

玩法介绍  

-家园建筑中达到30级的别墅、面包房、工具房、树屋、温室均可以开启传奇等级。  

-开启传奇等级后,该建筑等级将会晋升至传奇等级阶段,初始状态为传奇等级0。  

-除别墅外,面包房、工具房、树屋、温室在晋升至家园传奇等级后,将解锁传奇等级专属生产资源:奶油面包、青金矿石、稀有木材、灼烈阳光。这些传奇专属资源将用于传奇等级的升级。  

开启家园传奇等级  

传奇指数  

-晋升至传奇等级阶段的家园建筑会新增传奇指数。传奇指数是提升传奇等级的唯一条件。  

-家园建筑在进行传奇等级提升时,需要消耗一定传奇指数后才可以成功晋升至传奇等级的下一级。  

-传奇指数可以累计且不会清空,即升级消耗的传奇指数不会影响剩余传奇指数,剩余传奇指数会自动计入下一级传奇等级(建筑的传奇等级到达满级后不再累计)。  

家园传奇等级升级  

传奇指数充能  

-传奇指数需通过消耗传奇建筑所生产的资源及能量石来充能。  

-每次充能会出现不同的充能结果,分为充能成功、充能强化、充能暴击三种。越强烈的充能,获得的传奇指数越多。  

传奇等级升级  

-通过充能行为,当传奇指数满足升级需求时即可为家园建筑提升传奇等级。  

-家园建筑的传奇等级不能超过家园传奇等级(别墅的传奇等级)。  

QQ炫舞九月版本魔幻奇园:家园传奇等级

传奇等级特权  

-游戏房间排序优先:晋升至家园传奇等级的家园房间,在游戏大厅列表中排名优先级将比普通30级家园房间更高。  

-豪华度加成:晋升至家园传奇等级的家园建筑会带来额外的豪华度加成。  

-尊贵等级身份外显:晋升至传奇家园等级后,玩家名片(家园名片)、聊天窗口昵称前、3D场景名称前将展示尊贵传奇家园等级图标。


更多QQ炫舞线上活动内容相关:

QQ炫舞1Q币奖励无限放大 N倍收益等你拿

九月梦工厂活动 汪东城3号演唱会豪礼攻略

9月宠物秘境活动 三重活动限时开启

QQ炫舞飞扬礼盒免费送 情花非卖免费得

    【责任编辑:木子子墨】
    更多

    QQ炫舞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