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炫舞 > 综合攻略 > 炫舞宠物诱变神宠技巧分享 你值得拥有

炫舞宠物诱变神宠技巧分享 你值得拥有

发布时间:15-02-27 10:22 来源:巴士 作者:惊喜爱Ta如命.η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各位小伙伴们好,我是来自浪漫惊喜大区的爱Ta如命舞团的风筝,今天来跟大家分享下练宠物的经验,比如提神升星还有洗属性之类的,喜欢的可以耐心看看.

  神宠,从普通到稀少到珍贵到极品我相信大家都觉得不难,很多人都有一个诱变就上的经历,难在神宠,成功概率比较低

  我习惯选择早上7点-10点之间和中午13点-15点时间。

  方法:

  一、宠物状态:1.不带有时效体力。2.不带有双倍经验状态。3.亲密度满100

  二、新手装,新手称号,每一轮换2-3条频道然后进入沙滩社区,跑到PK台从管理员那进入擂台里面提,每3个诱变一次,失败了的话,每隔5分钟之后再去试第二次,如此循环。当然,现在很多大神不缺诱变剂了,那样你可以使劲砸,100.200.300总会上去,但也有500都失败的。

  提星,8星建议用极品上。9.10星方法:时间段和提神宠选择时间段一样不变。

  宠物状态:1.不带有时效体力。2.不带有双倍经验状态。3.亲密度满100。4.改宠物名字,如果你9.10星落下很多天没去提了,升之前去换换名字或许能帮到您

  升9.10星的选择:普通的宠物选择速度或攻击,烈焰选择攻击,冰龙选择速度,天使选择攻击或速度,暗夜选择生命或速度,这个只是根据我的个人长期以来观察的经验组合的,而不是说选择其他不能上。

  9.10星还有一个技巧:整点提升,百度北京时间,比如早上9:00:00这个时间分秒不差的时候提升,或许有不同的惊喜哦,希望能帮到你。

炫舞宠物诱变神宠技巧分享 你值得拥有

  宠物的属性:

  很多人如果上不去神宠或上不去9.10星,但是材料又不多的,又想要天使の吻的,我现在告诉你们技巧。把宠物升到25级,战斗力超过10000了,然后买个洗练剂,把宠物洗下,就能上50层以上打天使の恋碎片了,洗练属性推荐:生命600以上,攻击1200以上,速度800以上,接近的属性几乎就可以了。

  推荐想法:普通宠物、烈焰、冰龙三种宠物只需要练上去一个25级即可刷天使碎片,练太多反而是浪费你材料,很多人觉得普通宠物没什么用,练差不多满级了,又开始练烈焰冰龙,那样你就更会落后了【所有的普通的宠物满级了用洗练剂洗一下即可跨过烈焰冰龙跳到练13170的天使の恋】


QQ炫舞宠物更多相关推荐:

宠物秘境暑假活动开启 通关奖励翻倍拿

高战斗力宠物合体蛋 天使VS恶魔你更爱哪个

QQ炫舞高玩分享 炫舞宠物花园守护时间攻略

qq炫舞宠物攻略分享 战斗宠瞬秒8820普通宠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QQ炫舞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