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炫舞 > 综合攻略 > qq炫舞成长印章使用攻略 图文操作

qq炫舞成长印章使用攻略 图文操作

发布时间:15-02-19 01:36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想当高富帅or白富美,身高不达标怎么办,炫舞小镇2月推出全新道具“成长印章”,使用成长印章即可将人物形象变得更高.

想当高富帅or白富美,身高不达标怎么办?炫舞小镇2月推出全新道具“成长印章”。使用成长印章即可将人物形象变得更高。

持有“成长印章”后,可对任意永久有效的套装进行镶嵌,一旦镶嵌将无法卸下。

qq炫舞成长印章使用攻略 图文操作

魔法套原本拥有较高的身高,在集齐整套魔法套的前提下对魔法套上身进行镶嵌,可提升整套魔法套至更高的身高。

qq炫舞成长印章使用攻略 图文操作

穿上镶嵌了成长印章的服饰后,在3D场景中点击右侧“成长”按钮即可提升形象身高。(点击“还原”可恢复)

qq炫舞成长印章使用攻略 图文操作

TIPS:部分操作、对局、界面下,玩家的身高会根据实际情况自动匹配系统标准身高,以免出现视觉错误。


QQ炫舞服饰搭配更多相关推荐:

炫舞新款光效女装 新品女生服装搭配

炫舞女生服饰搭配 毛茸茸的“赵默笙”

黑丝御姐性感风 炫舞女性时装搭配推荐

清纯与诱惑同在 炫舞女性时装搭配推荐

    【责任编辑:瓦瓦龙】
    更多

    QQ炫舞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