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炫舞 > 新闻公告 > 欢乐谷&腾讯创意文化季 创意舞蹈大赛决赛

欢乐谷&腾讯创意文化季 创意舞蹈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15-04-27 11:06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成都欢乐谷是成都市文化产业重点项目和旅游产业重点项目位于成都市金牛区西华大道16号,距天府广场6.6公里,至成都各个主要人流区只需10-20分钟.
欢乐谷&腾讯创意文化季 创意舞蹈大赛决赛

  【大赛介绍】

  “欢乐谷&腾讯创意文化季”是由成都欢乐谷与腾讯游戏共同打造的集合潮流、舞蹈、手游大赛等在内的创意文化嘉年华活动。旨在以“创意+文化”为主题,通过精彩纷呈的赛事活动,向广大民众传递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活动期间欢乐谷门票专享优惠特权并有神秘礼包放送。这个季节,快呼朋引伴玩转创意文化季!

  “欢乐谷&腾讯QQ炫舞创意舞蹈大赛”作为本次创意文化季首发赛事强势来袭!八所高校联袂对阵、高校组社会组强势PK,不限舞种、不限人数、不限性别、不限年龄,炫舞有态度、等你来挑战!

  本次舞蹈大赛吸引了高校群体超过150支队伍的报名参与,拉丁、爵士、HIPHOP、桑巴、芭蕾、BREAKING等舞种轮番登场,海选现场人气火爆,社会舞蹈群体也吸引了包含钢管舞、肚皮舞等在内的各种业内人士和爱好者广泛参与,我们期待每一位选手都能够发挥出自己最棒的水平,炫舞,我们有态度!

  【赛事安排】

  社会公开组报名持续展开,欢迎广大团队参与报名,现场除赛事奖励外还有互动抽奖环节,五一玩转欢乐谷,缤纷好礼送不停。

  提示:参赛选手须携带本人二代有效身份证参赛

  2015年5月1日 5月2日 社会公开组(个人赛/团队赛) 初赛/决赛

  2015年5月3日 高校组决赛 颁奖仪式

  决赛地点:成都欢乐谷 成都市金牛区西华大道16号

  专题页面:cd.happyvalley.cn

  【赛事奖励】

  高校组:

  冠 军:3000元奖金+QQ炫舞礼包+冠军奖杯证书

  亚 军:2000元奖金+QQ炫舞礼包

  季 军:1000元奖金+QQ炫舞礼包

  社会公开组:

  团队赛

  冠 军:3000元奖金+QQ炫舞礼包+品牌餐饮现金消费券

  亚 军:2000元奖金+QQ炫舞礼包+品牌餐饮现金消费券

  季 军:1000元奖金+QQ炫舞礼包+品牌餐饮现金消费券

  个人赛

  冠 军,1000元奖金+QQ炫舞礼包+品牌酒店星享卡+欢乐谷年卡1张+冠军奖杯证书

  亚 军,800元奖金+QQ炫舞礼包+品牌四星级酒店享受卡+欢乐谷门票2张

  季 军,500元奖金+QQ炫舞礼包+品牌四星级酒店享受卡+欢乐谷门票2张

  【明星评委介绍】

欢乐谷&腾讯创意文化季 创意舞蹈大赛决赛

  本次欢乐谷&腾讯QQ炫舞创意舞蹈大赛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徐鸣飞先生担任高校组和社会公开组双项评委,徐鸣飞与舞蹈一直结缘颇深,通过首届中韩街舞大赛和首届CCTV电视街舞大赛进入观众视野,更通过精湛舞艺夺得六连冠,参加《我型我秀》、《中国达人秀》等全国大型选秀赛事均获得不俗成绩。

  【合作方介绍】

欢乐谷&腾讯创意文化季 创意舞蹈大赛决赛

  成都欢乐谷是成都市文化产业重点项目和旅游产业重点项目位于成都市金牛区西华大道16号,距天府广场6.6公里,至成都各个主要人流区只需10-20分钟。成都欢乐谷是继深圳欢乐谷、北京欢乐谷之后,欢乐谷连锁品牌走向全国的第三站,2011年成功跻身亚太地区主题公园前20强。成都欢乐谷占地50.7万平方米,由阳光港、欢乐时光、加勒比旋风、巴蜀迷情、飞行岛、魔幻城堡、飞跃地中海、欢乐光年这8大主题区域组成,拥有百余项景点。其中设置了159项体验观赏项目,包括超过54项娱乐设备设施、58处人文生态景观、27项艺术表演、20项主题游戏和商业辅助性项目。

  创意文化季期间,多重专属优惠开启。学生凭本人有效学生证件购买成都欢乐谷日场门票享170元/张特惠;10名学生以上学校组织团队,凭学校介绍信和有效学生证件享受95元/人特惠。

  成都市金牛区西华大道16号 cd.happyvalley.cn


  QQ炫舞时尚舞蹈大赏更多相关推荐:

  时尚舞蹈大赏成都赛冠军 买地尼牙提采访

  时尚舞蹈大赏纽约梦想之旅 抵达百老汇

  时尚舞蹈大赏纽约梦想之旅 街头献艺篇

  时尚舞蹈大赏纽约梦想之旅 帝国大厦热舞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QQ炫舞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