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炫舞 > 新闻公告 > 2015TGA冬季赛 QQ炫舞个人总决赛战报

2015TGA冬季赛 QQ炫舞个人总决赛战报

发布时间:15-12-11 16:5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次《QQ炫舞》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团队赛和个人赛,我们先来看一下个人赛总决赛的精彩比赛.

  2015TGA冬季大奖赛精彩继续,作为舞蹈竞技类游戏的代表,《QQ炫舞》自然不能缺席本次盛会,本次《QQ炫舞》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团队赛和个人赛,让我们先睹下个人赛总决赛的精彩比赛!

  参赛选手

  张宇,游戏ID:小十,擅长全模式。

  刘宁,游戏ID:英雄战队比克,擅长全模式。

  于睿鸿,游戏ID:Manual七天,擅长全模式。

  林悍葳,游戏ID:温柔、gwsn,擅长全模式。

  第一局 歌曲:勇敢爱 难度8

  歌曲的前半段的传统模式,比克以连P一路领先,在传统模式最后一段,比克出现失误,七天成功抓住机会暂居第一。接下来的节奏模式,七天的发挥比较稳定,一路领先。但炫舞中失误一次往往会让造成很大影响,在传统模式中,七天出现失误断P,小十后来居上赢得比赛。

2015TGA冬季赛 QQ炫舞个人总决赛战报

  第二局 歌曲:Together 难度9

  七天从游戏刚开始就开始一路领先,无论在传统模式还是节奏8K模式,都稳稳位列第一,但后方选手实力较强,紧追不舍,最后七天仅以几百分的优势险胜一局。

  第三局 歌曲:七年的爱 难度9

  七天选手乘胜追击,前期一直保持领舞状态,破20W分时就已领先第二名10W分之多。在传统模式中七天的P数相对小十和温柔低了几个,虽然前期领先,但是后期被温柔、小十反超,温柔虽然期间失误,但是还是凭借着较大的分差赢得了本局比赛。

2015TGA冬季赛 QQ炫舞个人总决赛战报

  第四局 歌曲:蹦蹦 难度8

  七天继续保持前几局的势头,开局领先,但好景不长,很快就因失误被比克追上。随后七天反超,接着小十逆袭而上成为第一,与七天的分差非常小。最后小十以几十分的微弱分数领先七天,赢得比赛。

  第五局 歌曲:最后的问候 难度8

  毫无疑问,本局继续由七天开局领舞。前期七天凭借着良好的发挥和较高的P数一路领先,并将差距扩大,上一轮第一的小十因为失误一度排在倒数第一,最后小十位列第二,依然由七天取得了胜利。

2015TGA冬季赛 QQ炫舞个人总决赛战报

  第六局 歌曲:GIVE ME FIVE 难度9

  七天继续领先,但后方选手的分数咬得非常紧。随后其他选手都出现不同程度的失误,而温柔达到了40+的连P数,甚至还有时间在游戏里打字调侃别人,以超高的分差再次夺得第一。

  第七局 歌曲:HiHi Byebye 难度10

  最后一首歌难度较高,达到了难度10,七天本轮不再领舞,而是由温柔开始领舞,但七天不甘示弱,很快追上试图领舞,但最终失败。随后小十一路领先,温柔处于第二,最后小十赢得比赛,七天反超温柔夺得了第二。

2015TGA冬季赛 QQ炫舞个人总决赛战报

  2015TGA《QQ炫舞》个人赛总决赛宣告结束,恭喜七天获得冠军。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赛事专题http://tga.plu.cn/2015winter/live。

    【责任编辑:路遥】
    更多

    QQ炫舞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