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炫舞 > 玩家心情 > 雾里看花水中望月 亲爱的究竟哪句是真话

雾里看花水中望月 亲爱的究竟哪句是真话

发布时间:15-04-23 10:50 来源:178 作者:相遇也是错误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我们现实了,然后那天我无聊就上了你的号,在娱乐~一个女的追过来,找你的,我说不是本人,我说我是他媳妇,你是谁,结果那女的说真可笑,我是他妹妹亲妹妹,他老婆也就是我嫂子在我身边呢.

  你聘妻,我就追过去,没说什么,你就答应了。结婚的那天,你说你会保护我。结完婚你对我说我下了以后你给我玩吧。

  我说好。你加了我的qq,你叫我宝宝。你说宝宝,你是哪里的啊。我是山东,你呢。

  我是河南,好近,宝宝,我们现实吧。我说嗯。

在炫舞中下雨了 却不是你为我撑伞了

  结果我们现实了,然后那天我无聊就上了你的号,在娱乐~一个女的追过来,找你的,我说不是本人,我说我是他媳妇,你是谁。结果那女的说真可笑,我是他妹妹亲妹妹,他老婆也就是我嫂子在我身边呢。

  我就蒙了,我没多想,我说对不起,那我下了。然后你给我打电话,说那是你妹妹开玩笑,没想到你当真了。我没说话。沉默沉默还是沉默…我说离婚吧,没必要骗我。我也没那么娇弱,就这样吧,不要联系了。

  我消失了。结果还是我们没离婚。他妹妹给我道歉。我就那样相信了。情人节那天你说给我惊喜。第二天我上炫舞,发现你也在线,我就和蜜汁说他也在,可是他在上班怎么可能上呢。蜜汁追过去骂你,我也赶快过去。

  那是个女的给你上的,那女的叫我妈咪。原来是你聘的女儿。可是她和我没有太多话说。在你面前一个样子,在我面前一个样子。


QQ炫舞玩家心情更多相关推荐:

80后聘妻自述 找伴侣比现实结婚都难

80后已婚浪漫之约女玩家聘夫 没啥要求

世界上最悲哀的事 媳妇结婚新郎不是我

华南一区女玩家曝私照可搞基 只为觅友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QQ炫舞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