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炫舞 > 玩家心情 > 又见炫舞负心汉 闺蜜男友搞暧昧背叛组织

又见炫舞负心汉 闺蜜男友搞暧昧背叛组织

发布时间:15-07-15 11:21 来源:巴士 作者:墨·亦安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我是神灭组织的神灭ゝ奶茶,Kingゝ疯纸跟Kin还没有离婚的时候他就跟组里的美玲搞暧昧,我亲眼看到,之前疯子在组里说两个人聊天到半夜我还不信.
闺蜜男友搞暧昧背叛组织 今晚点薄情郎

  哈喽,亦安休假了几天,却连接好几个爆料人上门爆料,实在没有办法了,把假期提前缩短。今天的新闻是一对昔日情侣反目,原因是因为被爆料人跟爆料人的闺蜜暧昧不清,两人还结婚了,后来闺蜜也在爆料人的劝说下离婚了,后来不知道怎么了,两人又在一起了,还创建了新组织KING,由于种种背叛,爆料人在也坐不住了。那么今晚的赛事能顺利的进行嘛,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今天的新闻吧。

闺蜜男友搞暧昧背叛组织 今晚点薄情郎

  爆料人奶茶自诉:

  我是神灭组织的神灭ゝ奶茶,Kingゝ疯纸跟Kin还没有离婚的时候他就跟组里的美玲搞暧昧,我亲眼看到,之前疯子在组里说两个人聊天到半夜我还不信。后来跟美玲因这事吵了一架,好几天都没有说话,美玲毕竟是我的组员应该和睦相处,过了几天我还主动跟美玲道歉,我跟他说我选择你放弃疯纸,过了一天就离了婚。美玲那时候跟我说别这样,会以为是自己的错,我极力跟他说不关你的事我们自己的问题。离婚后疯纸就退组了,每次去找美玲他们俩都是单独一个房间,没过多久接着美玲也退了,原因就是她名字别人帮他改了,既然改了就退了算了,两个人天天混在一起,美玲退组当天立马就跟疯纸组建新组织也就是King我看不过去,不是圣人有脾气,跟他闹,喇叭刷了几千他们的人说没喇叭,疯纸他自己又说带上数字他全接,结果就回了一个闪耀喇叭。点组他们的人上喇叭说没技术。我说没技术在房间问他说的时候疯纸接什么,七月六号晚上八点点他全组,挂房间挂了几个小时他们的人没有一个来。十点的时候我跟他名片过去跟我说打除名,开了两盘自己不蹦别人还不是他组织里的人在蹦也不知道几个意思。所以我带着我的脾气,我的任性,我可能滚区的情况下我跟他打除名。七月八号晚上八点,传统4K10星随机,神灭ゝ奶茶跟Kingゝ疯纸,三局两胜,输了滚区。

闺蜜男友搞暧昧背叛组织 今晚点薄情郎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新闻内容,假如被爆料人看到此新闻觉得有不符合的地方请联系亦安做出相关澄清。


QQ炫舞玩家心情更多相关推荐:

我们说好不分离一起到白头 一直在一起

男神化身型男美男聘妻 齐组队寻小娇妻

炫舞技术手的心声 请给我们一点点尊重

聘妻:用一辈子的桃花运 换一个对的人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QQ炫舞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